女大学生宿舍(女大学生宿舍现状)

80酷酷网    80kuku.com

女大学生宿舍(女大学生宿舍现状)

学校没有纪律便如磨坊没有水。——夸美纽斯

前言

在大家的印象中,女孩子都是非常爱干净的,而且身上总是有一股清香的味道,这也是女性独有的特性,不过在女孩中,也有很多不一样的性格,而根据性格,人们又对她们进行了区分,并且还用了两个称呼来代替,相信大家也一定都知道,分别是“女神”和“女汉子”。

电视中的女生宿舍

女神指的就是那些性格温柔,长相漂亮,身材突出,气质出众的美女,女汉子则指的是那些不一定长得不好看,但是在性格方面却往往是大大咧咧,就像男孩子一样的女还,但因为有别于男孩,所以她们也就被称为“女汉子”

但是不论是哪种女孩,他们的先天特性就应该是细化收拾打扮的,这也是女孩子给人们的印象,也是他们应该展示出的一面,因为只有爱收拾爱打扮爱干净,才会更吸引别人,而且甚至还有很多女孩子有洁癖,也就是见不得一点脏的那些人,说到这里,可能大家也都开始好奇,女生们的宿舍都是什么样子的呢?

尤其是在大学里,男生更是非常好奇女生的宿舍,不过即使再好奇,但也没有哪个男生敢直接进去参观,毕竟宿管阿姨可不是摆设,因此男生们对于女生宿舍的印象往往都是从电视中了解到的,比如那些青春偶像剧,往往就会有一些女生宿舍的镜头。

而在电视中,女生宿舍往往都是非常温馨的,而且收拾得非常干净,每张床上也都摆放着一些毛绒玩具或者布娃娃,而在桌子上,一般还有各种摆件、化妆品和书籍,整个宿舍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公主房,但又不失学霸的气氛,电视中的女生宿舍显然就是“神仙宿舍”,那么在现实中,女生宿舍也会是如此吗?

以前的女生宿舍

其实在以前,很多女生宿舍确实是这样,即使达不到电视剧的标准,但也不相上下,很多女孩子刚到新的宿舍,第一件事就是想着该怎么打扮一番,因为这就是女生的天性,而且自己将在这个宿舍生活四年,因此,打扮一下才能让自己生活得更舒服,除了整体之外,宿舍中的每个女生也往往都有自己的“私人空间”。

比如有的女生非常喜欢收拾自己的桌子,在其中摆放各种自己喜欢的小物件,有的“私人空间”则是在墙上,他们可以在墙上张贴各种自己喜欢的海报或者照片,总之,风格各有不同,最终不同的风格,也就让整个宿舍看起来温馨了不少,也充满了很多可爱的元素,另外女生宿舍也往往很干净,她们一般会轮流打扫,每天都保证宿舍的卫生。

现在的女生宿舍

然而随着时代的发展,很多女孩子都是娇生惯养出来的,她们在小的时候都过得是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生活,因此自理能力比较差,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现在的女生宿舍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宿舍也变得非常混乱,就连天性本来就比较邋遢的男生,都看不下去了,有的男生直言:清凉可以,但不能乱。那么现在的女生宿舍究竟是怎样的呢?以至于连男生都自叹不如,接下来就一起说出几个类型吧。

正常型

这类宿舍的整个风格是比较正常的,充满了可爱、粉嫩、干净的特点,这也是现在大多数女生宿舍的写照,进入宿舍之后,第一感觉就是很简单舒服,让人不想离开,即使有时候比较乱,但也是可以接受的范围,毕竟生活不可能一直如人所愿。

网红宿舍

这类宿舍单从名字上就可以想象得到,这个宿舍住着一群网红风格的女生,虽然每一个都是个顶个的大美女,但一点也看不出来这是大学生宿舍,如果让他们走在大街上,估计也不会有人认为她们是学生,不过仔细想想,这也是很正常的,毕竟现如今的网络比较发达,因此很多人都想要在网上走红,有点颜值的也都想着怎么在网络世界“炫耀”自己,其中大多数也都是那些还在上学的学生了。

因为他们有一个网红梦,所以在穿着方面也就更倾向于网红,甚至在穿着方面不像是大学生,而是模特或者是演员,总之非常的性感,不过话说回来,虽然女生都爱美,也喜欢收拾打扮,但也要记得自己的身份,在大学期间,还是应该以学习为重,不能一味地模仿网红,而耽误了自己的前途。

女汉子宿舍

有的女生性格就像男孩子一样,往往是那种大大咧咧,无所畏惧的样子,而更巧的是,这类型的女生往往都还会在一个宿舍,即使女生们刚来到宿舍都有不同的性格,但只要有其中一个女生是女汉子,那么也会感染到其他女孩子,最后大家都成了女汉子,就比如这个宿舍,女生们居然在宿舍玩起了“叠罗汉”游戏。

这个游戏本来以为只有男生可以玩,真没想到,女生们居然也有这样的兴趣,虽然动作有点“辣眼”,但是好歹还成功了,这对于女生来说可以说是很不容易了,其实这样的女孩有很多,他们内心渴望和男生一样,追求自由和快乐,不在意别人的眼光,在外面不好表现,但在宿舍,那就可以彻底放开了,只有自己快乐才是最重要的。

凌乱型

虽然大读书的女生都爱干净,但难免也有一些女生非常邋遢,有的女生在家里非常懒,来到宿舍之后也非常懒,经常把宿舍弄得非常脏乱,甚至还有很浓的味道,有时候连宿管阿姨都看不下去了,直接将女生宿舍发到了群里,从照片上看,宿舍确实非常乱,就连男生都自叹不如了。

男生自叹不如

而且不光是宿舍乱,在个人方面,这些女生也非常的乱,很多人以为只有男生才会“邋遢”,但是女生邋遢起来,那就更可怕了,首先是头发非常乱,穿着非常的清凉,对此很多男生表示:打扮清凉可以,但不要那么乱啊。看来女生只有干净起来,才会真正的有魅力。

结语

不管是女生宿舍还是男生宿舍,都是公共场所,并不是某个人的私人空间,因此住在其中的人要维护宿舍的环境,即使不是为了自己,也要为了别人,不知道大家上学时候的宿舍是什么样的呢?欢迎在评论区分享,谢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