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牛钉子户"吴苹准备进军影视圈

80酷酷网    80kuku.com

  

重庆“史上最牛”钉子户曾引起全国关注


重庆“史上最牛”钉子户曾引起全国关注


“史上最牛”钉子户户主吴苹


  “北京朋友已经在邀请我拍一个剧本,我出演里面的女主角。”2007年因“史上最牛钉子户”事件而备受关注的吴苹说道。昨日,记者见到吴苹时,她告诉了记者她的新想法。

  两会即将召开,吴苹每天仍会接到不少记者打来的电话,最多的时候,一天有20多家媒体,而向她提出的问题则大多是对两会的期望、建议等,接待媒体记者已经成为吴苹生活中的一个重要部分。

  说起自己的生意,吴苹说她很忙,如果有事找她,最好是在下午,她正与自己的几个朋友合伙做贸易,主要是服装。

  除此之外,她还与北京的一个做制片人的朋友在谈一部剧本,朋友准备请她出演女主角,而这部剧本主要是讲述一些平凡的女性如何奋斗,最后成功的故事。“朋友认为我很适合里面的角色。”吴苹自信地说道。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