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微博(那英微博骂人再被翻出)

80酷酷网    80kuku.com

那英微博(那英微博骂人再被翻出)

最近乘风破浪的姐姐,这档节目正在热播当中,作为一档综艺节目,自然收获了很多人的关注在节目当中,几位女星都表现出了自己的专业和能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她们最真实的一面。

真人秀是最容易暴露一个人的短板的,最近虽然这样的综艺节目充满了压力,毕竟有选拔有淘汰,自然会让各位姐姐们倍感压力,为了能够给几位解解解压,于是节目组又安排了姐姐解解压节目,邀请几位姐姐们来到了主题餐厅,通过美食来治愈心灵。

在节目中那英的加入也成为了话题的中心,并且在这次节目当中,那英还谈及了多年以前的事情那就是微博骂人事件,想必大家对这件事应该都比较了解吧?

当时的那英已经是娱乐圈中非常有名气的一位艺人了,她发了一条微博自然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当时她发的那条微博让人纷纷猜忌到底是谁?

而这条微博迄今为止都没有被删除,对于这件事情那英也首次做出了回应,她表示当时是因为喝多了,所以才说了那样的话,并且因为当时饭局上有一个人让她非常烦,在回家的路上气急败坏就直接发了这条微博。

但没有想到多年过后又被人翻了出来,而且当时微博对于那英来讲只是一个普通的社交软件,并没有认为是一个多么有影响力的工具,所以当时就直接发了。

可能对于那英来讲,当时的微博就好比现在的微信吧,只不过是因为心情不好,所以发了一个吐槽的话,结果却没想到引起了这么多的争议,最后也有很多人开始猜测那英骂的人到底是谁,而如今的那英已经成长了不少,也懂得收敛了自己的脾气。

她也对当年的言论表示非常害怕被孩子看到,因为之前有人便用那英的那句话做成了手机壳所以那英则非常害怕殃及到自己的女儿。

如今成为母亲的那英,变得越来越成熟,像这样的脏话自然也变得越来越少,那英也懂得控制自己的脾气,想要给自己的孩子做一个好榜样。

人们都说女性的性格转变,多数都是由角色来转变的,比如女性在少女时期,她的性格都是张扬是活泼的。

但是当一个女性进入了当母亲的年纪,做了母亲之后,大多数的女性都会变得沉稳更加稳重,说出来的话更会讲究深思熟虑,不会再总是随意发表自己天真的看法和说辞,也会懂得控制住自己的脾气,为的就是避免在孩子面前给孩子造成不好的影响。

现在的那英都得收敛,也希望大家不要再提这件事情保护她的女儿,其实除了这件事之外,那英也谈及了自己在参加这档节目时所遇到的一些事情,当时她想要来参加,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劝她不要来,因为她去了就是第1个被淘汰的。

而那英却坚持表示一定要去参加,因为她认为那些碎片式的工作自己不是很喜欢,不如来这档节目做回自己,如今那英参加这档节目也终于让我们见识到了她最真实的一面。

比如她对张柏芝的态度,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但好在两个人最后修复了关系,而且还当众表示要好好关心张柏芝。

人难免有言语不当的时候,我们普通人如此明星也是如此,毕竟明星也不是圣人,那英对于曾经的事情,敢做敢当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女性,也希望大家对于那英有一点点的宽容,对于此事你有何看法呢?欢迎说出你的想法和意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