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智力七巧板(现代智力七巧板数字3怎么拼)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现代智力七巧板(现代智力七巧板数字3怎么拼)

企业社区:开展“智力七巧板”暑期课堂

2021-07-29 19:44·信息新报企业社区:开展“智力七巧板”暑期课堂

为培养青少年的观察力、记忆力、空间想象能力,2021年7月29日上午,瓯海经济开发区企业社区组织开展瓯海区“童沐阳光”送教系列活动之“智力七巧板”活动。

企业社区:开展“智力七巧板”暑期课堂

本次活动,社区邀请了梁朱玲老师给青少年讲解七巧板的基础知识。首先,梁朱玲老师介绍了七巧板的板块图形、组拼规则以及板块分解、板块组合玩法,让青少年对七巧板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接着,她引导青少年随手创作并逐个指导,让大家迅速进入状态;随后,她给大家出了四道难题,邀请大家用七巧板分别拼出人物、天平、火箭、花朵四个案例图,经过一番角逐,一位三年级少年脱颖而出,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任务,受到了表扬,他还加入了老师助理员队伍,帮助现场其他的青少年指导完成作品;最后,梁朱玲老师又随机两两组合,以蜻蜓为题让青少年合作完成作品,经过激烈的比拼,其中五支队伍胜出,活动也圆满结束。

企业社区:开展“智力七巧板”暑期课堂企业社区:开展“智力七巧板”暑期课堂

本次活动参与性、互动性强,受到了青少年的青睐。该活动旨在帮助青少年认识各种几何图形,领悟图形的分割与合成,进而增强形状分析及创意创作、动手实操能力、耐性能力等,培养青少年之间的互相合作能力。

企业社区:开展“智力七巧板”暑期课堂

(来源:瓯海区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后宫甄嬛(甄嬛传:甄嬛的实力有多恐怖?)

下一篇北京卧佛寺(古迹寻踪之北京许愿极为灵验的卧佛寺)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