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成机油(统一全合成机油小编温馨提醒)

80酷酷网    80kuku.com

合成机油(统一全合成机油小编温馨提醒)

我们经常会说一口吃不成胖子,机油也是一样的。车主们平时有检查机油量,及时添加的习惯固然很好,但是统一全合成机油小编提醒各位车友们,如果汽车机油加多了,并不是好事哦,有的时候可能还会让你的后悔都买不到后悔药吃,别不信,你跟着小编看看原因便知。

机油对于发动机的重要性小编在这里不多说,当机油底壳中的机油量不足时,轴承与轴颈等部件的摩擦会因为机油不足而导致润滑效果下降,从而增加发动机各个部件的磨损。这也是为什么我们经常说要注意检查机油量的原因。但是,如果机油加的太多了,超出了规定刻度的上限,会是发动机运转时产生剧烈的搅动现象,这样既加大了发动机的功率,还会使溅到缸壁上的机油增多,加大燃油损耗,严重的情况还会导致烧机油的故障。因此,车主们应时刻注意仪表盘的机油警示灯,切勿多加。统一全合成机油小编温馨提醒,机油添加不可贪多

此外,机油少了也不好。因为当发动机油底壳中的机油不足时,会导致设备润滑不良,加剧磨损程度,严重的时候甚至引发烧瓦轴事故。其实,如果机油太多,发动机在工作时曲轴柄、连杆大端会产生剧烈的搅动,增加发动机内部功率损失。统一全合成机油小编提醒车友,每次加机油的时候应该将油液控制在发动机油底壳中的上、下刻线之间为好。

如果当发动机缸体内的机油过于饱满时,还会对发动机的曲轴旋转工作产生更大的不必要的阻力,进而影响动力输出,这也是为什么有的车友说,我平时都好吃好喝的伺候着发动机,为什么燃油消耗还大的原因了。

现在全球都在呼吁环保,我们身为地球的一份子也应该积极参与到环保中,如果环保排放不达标时,这会使尾气排放恶化,严重影响到汽车的三元催化器寿命,甚至可能会直接损坏三元催化器,统一全合成机油小编提醒车主们更换或者维修三元催化器的成本可不便宜哦。

所以说,机油加多少是一门学问,舍得舍得有时候舍了不一定能得,关于机油的添加我们一定要把握好量才是对的。好了,统一全合成机油小编给大家的分享到此结束,喜欢我文章的朋友们可以关注我,我会持续给大家分享更多的养车知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