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辨率300dpi(手机改照片分辨率软件)

80酷酷网    80kuku.com

分辨率300dpi(手机改照片分辨率软件)021-08-06 13:45·佳辉传媒

广告喷绘市场规模达1万亿元

据调查统计:2019年广告喷绘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1万亿元,预计同比增长49.6%。由于国内及国外供需情况短期难以达到平衡,广告喷绘行业市场需求旺盛。“互联网+”应用在广告喷绘领域,为广告喷绘带来了新的发展空间。中央印发的《广告喷绘行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明确要求广告喷绘行业将增加30%,出台政策,提高行业渗透率。

喷绘写真和印刷市场规模达百亿,你还傻傻分不清吗?

傻傻分不清楚

写真和印刷虽然都属于广告行业,市场规模逐年增加,市场发展前景被普遍看好,但广告喷绘、室内写真、印刷在工艺、设备、价格、用途等多方面的区别,还是有很多朋友傻傻分不清楚。今天佳辉传媒的小编就来说说他们的区别。

一、概念

【写真喷绘】:写真一般是指户内使用的,它输出的画面一般就只有几平米大小。喷绘一般是指户外广告画面输出,它输出的画面很大,如高速公路旁众多的广告牌画面就是喷绘机输出的结果。

【印刷】:是将图画、文字、照片、等原稿经过加工,使油墨转移到纸张、织品、塑料品、皮革等材料表面上,印刷多数都是纸类的东西。

喷绘写真和印刷市场规模达百亿,你还傻傻分不清吗?

二、用途

【喷绘写真】:主要用于室内外广告或海报,比如商场内外的广告牌、街边的广告、展架画面、车身广告贴、展板等。喷绘产品生产周期长,产品质量好,承印物和油墨的耐水性及耐光性都好,有较长的保存期,即使是在户外,使用期也至少在半年以上。

喷绘写真和印刷市场规模达百亿,你还傻傻分不清吗?

喷绘写真的量一般比较小,同时写真打印画是比较慢的,不像印刷机那样快速出画面。很多写真画面就制作1张或几张,大量都是大公司宣传产品制作,但画面与材料和印刷也是不同的。写真本身比较慢制作量少。写真一般一个小时打几十个平方。

【印刷】:多用于宣传彩页、报纸、书本、手册、日历、折页等,都是通过印刷的方式印出来的,它所选择的打印设备是印刷机等。印刷类平面设计在平面设计工作中所占比例最高,设计的范围和内容最广,我们平时所接触的书刊、报纸、杂志、画册、票据、账单等都是通过设计和印刷加工制作出来的作品。

喷绘写真和印刷市场规模达百亿,你还傻傻分不清吗?

印刷的量特别大,都是上百、上千、上万、上百万千万的量,印刷可以降低成本,而且画面效果也好。印刷一个小时可以出几千上万份。

三、工艺

【印刷】:将文字、图画、照片等原稿经制版、施墨、加压等工序,使油墨转移到纸张、织品、塑料品、皮革等材料表面上,批量复制原稿内容的技术。印刷需要制版,一般小于100张可以采用快印不制版,量大就制版印刷,同时制版印刷比不制版快印画面效果好,量少自然价格也贵些。

【喷绘写真】:不需要制版,电脑设计文件直接机器使用喷墨打印出画面,就像我们办公使用打印机原理。

四、花费

【喷绘写真】:户内写真一平米40到25元,户外写真弱溶剂每平米鲜有25以下的,而户外大喷的价格上25元都很难。

【印刷】:相比较而言,印刷要比写真和喷绘都要便宜很多,是最经济实惠的。

五、文件分辨率不同

写真和印刷一般都需要CMYK模式的设计文件。

写真一般分辨率70dpi;印刷分辨率需要300dpi。

写真文件格式cdr、psd、jpg等都可以;印刷文件格式jpg、cdr、psd、ai、pdf都可以。

喷绘写真和印刷市场规模达百亿,你还傻傻分不清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卡其色裤子配什么鞋子(卡其色裤子配什么颜色上衣男士)

下一篇打印机无法打印测试页(添加打印机后无法打印测试页)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