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one(qone英文是什么意思)

80酷酷网    80kuku.com

qone(qone英文是什么意思)

沃趣科技2021年度合作伙伴精英训练营第三期圆满收官

原创2021-08-06 16:25·沃趣科技

2021年6月23日-26日,沃趣科技成功举办2021年度第三期合作伙伴精英训练营。活动通过对数据库生态产品最新技术的分享、沃趣最新价值成果的展示以及双方对行业场景化解决方案的深入探讨,实现培训赋能,大力推进双方深入合作,共赢未来的统一目标。

针对精英训练营活动,沃趣科技安排了专业场地及讲师。历时4天,覆盖QOne、QData、QFusion等多条产品线,售前专家和售后团队的系统专家纷至沓来,系统介绍了QOne一体机基本安装方式及原理、磁盘规划、性能测试和QFusion的相关技术原理,让学员在模拟真实环境下进行装机操作,轻松应对不同紧急情况,加强合作伙伴的服务交付能力以及服务管理能力。

售前讲师通过实际案例应用和与其他产品多方比较,详细说明了QData系列产品技术、性能、应用场景等多方面的优势之处,帮助伙伴理解产品价值所在,提升伙伴解决方案应用能力,为有效构建基于沃趣科技的业务打下坚实基础。

最终,通过培训考核的学员,获得了“沃趣科技认证产品工程师”证书。

沃趣科技2021年度合作伙伴精英训练营第三期圆满收官

沃趣科技2021年度合作伙伴精英训练营第三期圆满收官

2021第三期合作伙伴精英训练营成员合影

沃趣科技号召所有合作伙伴,构建规范统一、响应快速、注重体验、专业保障的服务业态,全面落地渠道升级计划,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不仅给予客户产品支持,更要予以技术支持,思考客户之所想,满足客户之所需,将沃趣科技的产品理念深入客户心中。

未来,沃趣科技将与合作伙伴一起构筑长期核心竞争力,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持续更新,创造价值。

Q Partner

精英训练营是沃趣科技面向全国合作伙伴技术工程师组织售后交付进行的培训实践,沃趣科技作为第三代架构产品的国内领先者,在数据库一体机和数据库私有云平台技术方面具有绝对优势的地位,希望能够为用户与合作伙伴输出先进技术,带来更多技术优势,助力合作伙伴与沃趣科技共同成长。

沃趣科技2021年度合作伙伴精英训练营第三期圆满收官

沃趣科技将在每个季度组织举办精英训练营活动,从专业能力赋能、解决方案支撑、平台工具建设等方面着手,助力合作伙伴更好地提升服务交付能力、解决方案应用能力以及服务管理能力。期待与全国各地渠道合作伙伴展开更深层次的技术交流,把握时机,携手共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蚕蛹中毒(活蚕蛹泡酒方法如下)

下一篇t9550(酷睿t9550与i几接近)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