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铁二号线站点(成都2号线地铁站点名称)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成都地铁二号线站点(成都2号线地铁站点名称)-26 09:30·乾程励智购房落户咨询

近日,成都地铁公示了最新修订的轨道交通规划,新规划最直观的感受就是轨道交通里程缩水716公里,线路锐减19条。从调整后的成都轨道交通中我们可以看出,传统五城区和新中心城区未来将更加紧密,五城区和新中心城区之间(除青白江)至少规划了4条轨道交通,未来中心城区将形成一个真正的“城市中心”,东南两大天王“天府新区”“东部新区”都被砍了几条线路,但总体来看被砍掉的线路其紧迫性不强、必要性也不大,两大新区的轨道交通网络体系没有改变,尤其是天府新区和东部新区在未来15年内,将极有可能实现“轨道交通独立成网”,龙泉驿在整个新中心城区的地位变得十分突出。

成都最新地铁规划来了,这些区域将受益

如果从远郊地区来看,新津和简阳才是最大赢家,新津依靠成都向南发展的春风,早早地将地铁10号线开进了城区,但未来简阳全面融入东部新区已是板上钉钉,无论是空港新城还是简州新城都有不少轨道交通线路串联着简阳。地铁,作为买房重要参考因素,任何吹风草动,都会牵动购房者敏感的神经。

成都最新地铁规划来了,这些区域将受益

调整后的线路明显“缩水”。55条变36条,西边的三圈层市域铁路全部消失了。11号线这条线路对温江和龙泉驿利好明显,尤其是龙泉驿的大面板块,规划地铁11号线经过青台山片区。15号线大致为西北东南走向,主要串联双流区、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线路起于双流区新安路附近,止于天府新区麓山大道南侧附近。公园、学校、商业、医疗都不缺的双流东升城区,终于也能拥有地铁了!2号线东西延线一直呼声比较高的地铁线,西延线主要串联红光、西华大学以及犀浦,共计规划了3个站点,途经西华大学、红光街道以及西郡英华3期。

成都最新地铁规划来了,这些区域将受益

不难看出,在成都新一轮的地铁规划中,天府新区、高新南区、五城区依然是“亲生”的;近郊区域的龙泉驿区是“大赢家”,双流区、郫都区、新都区线路均有所缩减;三圈层,几乎全军覆没,西控区域最惨。总之,买房跟着规划走,大家了解了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用骄傲的不同意思造句(骄傲两种不同意思造句)

下一篇gre成绩查询(2021年gre考试时间表(全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