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哈里耶将配备1.6升汽油发动机 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也计划

80酷酷网    80kuku.com

塔塔汽车公司正在开发一个1.6升汽油发动机的哈里尔和其他即将到来的汽车基础上的欧米茄架构。所讨论的汽油发动机将是一个直接喷射(DI)单元,这是塔塔汽车公司的第一个.与MPFI(多点燃油喷射)发动机相比,直接喷射发动机更强大,效率更高,排放更低。现代(Hyundai)和本田(Honda)等许多制造商已经在印度和全球通用汽车上提供直接注射。该1.8升汽油发动机上的思域也具有直接注入功能.

为了更好地看待问题,现代在其投资组合中有一个1.6升的直喷式发动机(与塔塔的排量相同),它的最大功率约为140 ps,峰值扭矩约为170 nm。它提供了一个公平的想法,希望从塔塔即将推出的1.6升GDI汽油发动机的产出。哈里尔的2.0升柴油发动机也使140 ps的最大功率。塔塔说,欧米茄-ARC平台目前兼容现有的菲亚特借来的2.0升柴油和即将到来的1.6升汽油发动机。塔塔还可以选择涡轮增压这1.6升汽油发动机,以大大提高功率和扭矩数字,并使用它更大的汽车。特别是因为欧米茄-ARC可以孕育汽车,如全尺寸轿车,长度可达4.8米!塔塔哈里尔号,作为参考,有4598米长。

说到变速箱的选择,由omega-ARC支撑的塔塔汽车最初将提供一种带有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液力变矩器,但塔塔汽车将在不久的将来转向DCT(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DCT也将与很少的汽车共享的基础上阿尔法-ARC(汽车如Altroz和H2X)的平台。尽管如此,AMT(自动手动变速器)也将在阿尔法-ARC的汽车上提供,但它不会出现在更大的汽车上,比如哈里尔和Buzzard(7座哈里尔),它们都是基于omega-ARC平台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