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韩国旅游要多少钱(现在可以去云南旅游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去韩国旅游要多少钱(现在可以去云南旅游吗)

游:在七十万韩元左右

2019-07-11 15:07·玩转旅途记

旅行早已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现如今随着生活水平日益提高,人们已经不再仅仅满足于吃饱穿暖这个问题上了,它已经成为当下一种娱乐方式,而且对于很多喜欢旅行的人来说,能够出国旅行一次就再好不过了,但因为对物价经济水平的不了解,不知道出国需要花多少钱,所以就算有那个念头也打消了,众所周知,中国和韩国,日本挨得都比较近,所以出国的话考虑去这两个国家的人比较多,再加上中国人对韩国很多东西出奇的迷恋,所以选择韩国的人又会再多一点,今天就给大家算一算去韩国旅行一周要花多少钱。

想去韩国旅行一周,大概要花多少钱?导游:在七十万韩元左右

首先你必须明确币值的换算,一元人民币差不多等于一百七十韩元的样子,所以韩国的币值都是比较大的,在购物的时候可能会非常过瘾,可以体验一下暴富的感觉,好比去韩国旅行一周,当地导游会叫你带够七十万韩元的样子,你可能都不敢想象自己旅行花七十万是什么概念,现在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

想去韩国旅行一周,大概要花多少钱?导游:在七十万韩元左右

旅行住宿是必须的,如果想要住的舒服一点需要二百多,在城市中心位置游玩和逛街都很方便,这和中国其实也差不多,换成韩元是四万左右,住宿花去了二十八万,占据很大一部分,不过如果愿意也可以住便宜一点的能省一半左右哦。

想去韩国旅行一周,大概要花多少钱?导游:在七十万韩元左右

到了当地首先要做的自然就是美餐一顿啦,来份当地特色烤肉,烤肉价钱不一,是由肉的质量和味道来决定的,我相信以中国人对吃的讲究,应该会选择吃贵的,否则就影响了一整天旅游的心情了。一顿大概三百人民币左右,等于韩元五万。另外一种吃的是水果,韩国地产水果比较少,大多靠进口,所以在这里吃水果可不便宜,如果不是地方特色的水果那就忍忍回家再吃吧。

想去韩国旅行一周,大概要花多少钱?导游:在七十万韩元左右

至于其他开销和国内其实差不多,但因为也想带点纪念品什么的回家所以费用就会再多一点,算下来其实是四千块钱左右,在国内如果你想好好的玩上一个礼拜其实也差不多啦,况且这是出国呢,所以韩国旅行不是很贵,如果有兴趣可以奖励自己一波,这些费用的计算只是一个大概的估量,不是很准确,具体花销要根据个人的消费水平来定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天津跆拳道(天津跆拳道馆排名)

下一篇侠盗3秘籍(侠盗飞车手机版罪恶都市下载)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