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级别(淘宝粉丝等级一般能清零吗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淘宝级别(淘宝粉丝等级一般能清零吗吗?)

当关注直播间时,发现自己有等级,等级高是有好处的,但在使用淘宝时,发现积分和优惠券,都是有效期的。所以淘宝粉丝的等级一般会下降多久?

淘宝粉丝等级一般能清零吗吗?如何维持?

事实上,粉丝等级就像实体店的VIP系统,根据消费金额对顾客进行分类,然后不同类型的顾客可以享受不同的服务和优惠力度,这个淘宝直播的粉丝等级也是如此。

而且淘宝直播粉丝亲密度和分层是一个道理,亲密度高的用户其等级自然就高了,这个亲密度是淘宝官方平台给粉丝取的一个更好听的名字。

这个粉丝的分级功能只需要淘宝直播淘宝主播设置一次就可以永久使用。当然,如果淘宝主播用户想改变一些选项和规则,他们需要再次进入相关功能来替换选项。

淘宝主播用户登录后,在右上角进入淘宝直播界面,然后找到淘宝直播中控台的功能选项。点击此选项,进入页面左侧的设置。下拉设置可以看到粉丝分层功能选项。

进入粉丝分层界面后,淘宝主播用户可以看到很多相关的功能选项,直接点击确认。

假如觉得这些选项有很多都不是自己想要的,那么淘宝主播用户就是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点选相关选项,点击下相关选项即可。

如何提升淘宝主播的等级?

现在主播主要分为以下几类:

主持人:MCN机构,明星,大网红。

腰部主播:有一定的粉丝基础,带货能力强,价值高,表现力好。

新主播:刚入行不久,或带货效果一般的主播。

淘宝为主播推出了一系列的奖励措施,也推出了一个叫做主播成长的制度,让主播可以提升自己的水平。

经验值和专业分数

经验值:与直播时间有关,每直播一分钟就能获得经验值,所以直播频率越高,经验值越高,每天最多200点。

交互式体验:在直播间,有观众进行点赞,评论,关注,分享等操作,还可以增加体验值,每天最多100点。

职业分数:在直播间添加商品也可以提高分数,每个商品可以得到2个职业分数。观众可以通过商品列表进入商店或购买成功,也可以获得额外的职业分数。

希望本文可以帮助到你,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知识的可以评论区留言,这边看到会第一时间为你解答哦!后续每天都会更新文章哦,没关注的可以关注赚盆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