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半决赛(0.01秒!欧洲杯决赛后)

80酷酷网    80kuku.com

欧洲杯半决赛(0.01秒!欧洲杯决赛后)

当地时间8月6日晚,东京奥运会的田径赛场上又上演了一场扣人心弦的比赛,男子4100米接力比赛。由于美国队在半决赛中的失误,导致他们无缘决赛,虽说美国队挺失落,不过这的确是给了其他队伍更多的机会。从终点线上的一幕看,英国队和意大利队几乎是并驾齐驱冲线的,但是冠军也只能有一个。

从俯视图看,意大利跟英国还真是不分伯仲,很难判断两位运动员之间的差距,而事实也是如此,最终裁判认定,意大利队比英国队提前0.01秒越过终点线,成为了比赛的冠军并获得金牌,而英国队只能拿到银牌。

从赛后公布的影像图可以看到,意大利队的最后一棒的头率先探出了终点线,可能就是这么一个“俯冲”,就占据了0.01秒的优势。虽说“胜败乃兵家常事”,但让英国人格外不甘心的是,这个夏天他们已经第三次被意大利人伤心了。

今年7月,2020年欧洲杯决赛,英格兰对阵意大利,占据主场优势的英格兰队虽然已经创造了历史-首次闯入欧洲杯决赛,但谁能不想更上一层楼呢,何况还肩负着“让足球回家”的使命呢。在英格兰队率先攻破对方球门的时候,从乔治小王子那兴奋得无以言表的样子就可以知道,英国人有多么开心。但在比赛之后,通过乔治那黯然神伤的状态就可以知道,无数三狮军团的球迷只能落泪了,看着意大利人从家门口把德劳内杯搬走。

竞技场上意大利战胜了英国,在演艺圈中同样如此,今年5月,意大利的曼尼斯金(Mneskin)赢得了2021年欧洲电视网歌唱大赛的冠军,而英国的詹姆斯·纽曼,则是以零分的成绩排名最后。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