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手机赚钱(手机赚钱:在家里如何用手机赚外快)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何用手机赚钱(手机赚钱:在家里如何用手机赚外快)

现在,无论是上班族还是大学生都有相对多的时间,想要在闲暇时间赚点钱,想要赚钱却不想去干体力活,最好是能够用手机操作。今天小编就来说一说手机赚钱之如何利用手机赚外快。手机赚钱的方法有哪些?

手机赚钱方法一:推广APP赚钱

小编推荐的第一个可以利用手机赚外快的方法就是推广APP。目前,手机上有很多推广APP,而这些APP有的可以让我们省钱,有的还可以赚钱,赚钱的方式就是邀请好友赚取佣金。比如,你安装一个读书或是看小说的软件,你除了可以读书赚钱,还可以通过邀请好友下载赚钱,一般只要好友安装成功你就可以获得一定的赏金,你的好友读书你也可以 赚取一定的佣金。你还可以在网上发帖子,只要有人通过你的链接下载你就可以赚取赏金了。

手机赚钱方法二:推广付费课程赚钱

小编推荐的第二个手机赚外快的方法就是推广付费课程赚钱。相比于推广APP,推广付费课程更好赚钱。 知识可以变现,已是大趋势了。而且现在越来越多人愿意为学习知识付费。推广付费课程,如果你自己不会做课程,那么你可以直接去推广别人的付费课程,这样你就不用自制课程,还不用担心售后,就可以直接赚钱了。

手机赚钱方法三:拍店面照片赚钱

小编推荐的第三个手机赚外快的方法就是拍店面照片赚钱。拍店面照片是个一边熘达散步,一边拍照赚零花钱的好方法。这类大多都是地图应用,通过现金奖励来吸引用户去拍摄并上传图片来帮助完善地图数据。这类应用有高德淘金app、地图淘金app、美团拍店等。高德淘金是高德地图旗下的,地图淘金是百度地图旗下的,美团拍店则是美团的。第一个更多的是拍道路,地图淘金和美团拍店,大多数是商铺门面的拍摄任务。不同的任务,不同的地段,一般现金奖励不同。有的一个拍摄任务是几毛钱,也有几块,甚至几十元、上百元的。我觉得大家不用非要纠结任务奖金的高低,一两块钱的任务虽然单价低,但是拍摄容易,审核通过几率大,积少成多,一边遛弯一边拍照,既锻炼了身体,又赚了零花钱呢。这个真的是一个不错的赚钱方法,但是也要从正规靠谱的渠道去进行,谨防网络陷阱。

手机赚钱方法四:做手工赚钱

小编推荐的最后一个手机赚外快的方法就是做手工赚钱。小编今天说的做手工,不是纯粹的手工活,而是结合短视频来推广自己的产品。这个对于喜欢做手工的人来说是一个福音。你可以录制你制作手工过程,然后用视频软件进行剪辑,之后投放到一些平台,平台会依据你的播放量对你进行奖赏,一般来说,每一万次播放平台就会奖赏你20元。你个人可以通过分享,将你的视频分享给更多的人观看。这样你还可以推广你的手工品,吸引顾客或者吸引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参加培训班。

以上就是小编今日推荐的几个利用手机就可以赚钱的方法。手机赚钱的方法有很多,想要利用手机赚钱的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以及需要,通过手机赚钱。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