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家辉离婚(骆家辉被爆早已离婚)

80酷酷网    80kuku.com

骆家辉离婚(骆家辉被爆早已离婚)

  • 骆家辉与前妻李蒙
    " class="group1" >

曾任美国华盛顿州州长、商务部长、美国驻华大使的骆家辉早已离婚,5日成为媒体的热门话题。
   报道称,骆家辉2014年初突然以家庭原因辞职返美,当时引发诸多猜测,甚至盛传他在北京有婚外情,但传闻遭否认。时隔3年后,其前妻李蒙近日向媒体披露,他们2015年4月就已离婚,但不愿透露原因。骆家辉2011年3月出任首位华裔驻华大使,他乘坐经济舱等行为曾引发中国网友热议。2013年11月,骆家辉突然宣布辞职,2014年初返回美国。当时对他辞职原因多有猜测,如“逃离北京雾霾”“回美准备总统竞选”等。当时有媒体爆料称,骆家辉“婚外情的主角在北京,但不确定是中国籍还是美国籍”。骆家辉及李蒙对此均予以否认,称离职完全是家庭原因,“希望子女在美国接受初中和高中教育。”近日,李蒙曾任职的西雅图“KIRO7”电视台称,根据当地高等法院资料,两人已在2015年4月完成离婚手续。李蒙受访时承认,“已离婚好几年,但我们是好朋友,仍在一起出席公开活动”。

   骆家辉出生于1950年。2009年到2011年任奥巴马政府的商务部长,2011年到2014年,任美国驻中国大使。据悉,李蒙是骆家辉的第二任妻子。骆家辉的第一段婚姻发生在上世纪80年代,仅维持了4年,1994年与李蒙结婚。 环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