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翔出轨(陈翔辟谣出轨被指P图痕迹太明显)

80酷酷网    80kuku.com

陈翔出轨(陈翔辟谣出轨被指P图痕迹太明显)

前几天,一部陈翔庆祝美女生日的短片流出。照片中,不仅两人甜蜜牵手,美女还搂着陈翔的腰,看起来很亲密。我旁边有朋友:“你要许下承诺”。

1月30日凌晨,陈翔正式发文承认恋情,称对方是圈外人,不是网络名人,而是普通女孩,两人恋爱一年半。

长文1400多字,但官宣的言情部分只占了后面的一小部分。大部分都是用来澄清当年他和毛晓彤分手的原因,说他没有出轨,但是没有争吵。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陈翔还附上了几张聊天截图。

一、回顾毛晓彤,陈翔的时间线两人在2013年拍摄电视剧《淑女之家》时相识,2015年被拍到与韩国牵手散步。2015年9月2日,他们正式宣布恋爱。

2017年10月1日,毛晓彤发布消息:“没想到这一幕会出现在我面前”,引发了陈翔出轨的猜测。

2017年10月5日,陈翔发布文件承认分手。

92-->

2018年1月24日,网上突然流出江铠同深夜来到陈翔家的监控视频,爆料称,陈翔出门一夜,第二天带着江铠同回家,毛晓彤突然结束工作回来,并撞了个正着,江铠同仓皇逃走,毛晓彤连夜搬家。

这次,陈翔在长文中以当事人的语气,理出与毛晓彤的时间线,坚定地表示自己没有出轨。

他说,2017年6月份,两人就已经在电话中确认分手;2017年10月1日,参加演员聚会期间,知道江铠同预约了皮肤管理,于是相约和江铠同一起去挤痘痘。出发前,江铠同陪他回家取东西。正巧,毛晓彤来取自己的行李,看到江铠同后,与陈翔发生了争吵。

同一天,有“业主”以搬家丢东西为由,调取了物业监控,并用手机录屏。

2018年1月24日,这段被截取和剪辑加工过的视频曝光。

时间线之后,陈翔似乎把自己这些年的糟糕的身体和状态都“归功”于业主的爆料。

陈翔所说的“业主”是不是指毛晓彤?

为了证明自己的说法,陈翔附上了若干聊天记录。其中包括:

2017年9月7日和9月16日与毛晓彤的聊天记录,以此证明彼时两人已经在微信中确定分手。

2017年9月17日,毛晓彤和闺蜜聊天截图,毛晓彤承认已经和陈翔分手。

2017年9月30日,江铠同与美容院的聊天记录,以此证明当天两人确实是去“挤痘痘”

也正是这张图引发网友各种吐槽。首先,有网友称,2017年的时候,微信还没有语音转文字的功能。

其次,有网友发现,语音“亲爱的,我们不休息啊”上面对应的时间“2017”有明显的P图痕迹,1和7明显不在一个水平线上。可见,这个7极有可能是后面粘贴上去的。

网友忍不住调侃:“你还不如把”2017“四个数字全部都复制粘贴上去了!

对于陈翔的回应,很多网友都持怀疑态度,热评靠前的,几乎都是冷嘲热讽。还有媒体为此求证毛晓彤工作人员,对方回应““谎话连篇,断章取义!我们一直专注自己的事业,请好自为之。”

每次娱乐圈中有热点话题,凑热闹的除了普通网友,也经常有明星热衷吃瓜。有网友发现,胡可点赞了陈翔的辟谣文。

发现失误后,胡可已经取消了点赞,但其评论区还是引来各种diss:“这是手滑了吗?”“真是,脑袋有坑,才跳出来点赞”“姐,这么晚吃瓜容易手滑,岁数不小了早点睡”

就在陈翔辟谣之后,有媒体拍到毛晓彤深夜现身机场,身穿粉色毛绒大衣,全程看手机低头不语。不知她现在有没有走出情伤?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