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面试邀请的回复该怎么写?(面试邀请短信模板)

80酷酷网    80kuku.com



拒绝面试邀请应该委婉地表明对方公司的职位和你的职业规划有冲突,或者直接点,你对对方公司的项目或产品兴趣不大,同时表明短期可能没合作的机会,但在未来可能会有机会合作面试邀请短信模板。

拒绝面试邀请的回复该怎么写?(面试邀请短信模板)(图1)

拒绝面试邀请的回复该怎么写?(面试邀请短信模板)(图2)

例如:

1、感谢您的垂青,我慎重考虑过自己的能力和贵司的要求不能匹配,另外我目前的发展方向也有自己的想法,希望以后能有合作机会。

2、贵公司不适合我的职业发埂方向,暂时不能考虑去贵公司供职,依然感谢你的邀请,如果有机会我们一定能够再次合作的,谢谢,再见。

3、谢谢贵公司对我的邀请,我对这个工作不感兴趣,不太适合我的个性。

4、谢谢贵公司对我的邀请,以前我从事的就是这份工作,我想换一份其他性质的工作体验一下,非常抱歉。

5、你好,我是XXX,感谢贵公司提供的面试机会,现因个人原因不能参加贵公司的面试,非常抱歉。

6、我家离工作单位太远,交通出行等非常不便利,谢谢贵公司对我的邀请。

通知面试未通过的短信怎么发?

**先生(女士)你好,经过我司人事部初步审批,认为你现在暂时不符合我司**岗位的要求,如有机会,期盼下次再与您合作,为不耽误您的宝贵时间,特此通知,冒昧之处请见谅。

感谢你来面试!很抱歉这个职位与你并不相配,我们会将你的资料保留,如果将来有更适合的职位会通知阁下,谢谢!

一般来说企业很少有短信通知未能通过面试的,常理来说是只通知PASS的,算是一个约定俗成的条例吧,没有收到通知的就会知道自己已被拒绝。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