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的边缘(宇宙的边缘有什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宇宙的边缘(宇宙的边缘有什么?)

宇宙虽然无法阻止时间的起始和终结,但是宇宙却有一种不断隔绝时间和空间始末的意图。宇宙从大爆炸以来一直处于不断冷却的状态,加之宇宙的不断膨胀,这么多年过去了宇宙膨胀到了一个令人难以想象的程度。所以我们不禁要问,宇宙的边缘有什么?正是宇宙的不断膨胀,所以才有了时间的起起伏伏,在科学界科学家将一种称之为Kiwis的时间以一种惊人的速度从过去和未来之间穿梭,而宇宙边缘正是科学家称之为现在的时间,在这个时刻空间是不存在的。著名科学家爱因斯坦曾说,在宇宙边缘最好保持静止的状态。

由于宇宙是一个巨大的36维球体,如果我们以光速运行,大约需要13亿年的时光我们就能回到起点,那个时刻很有可能地球都变化很久了,而人类文明至于是否存在就是个未知之数。那么宇宙的边缘会是什么?就有科学家预言,前往宇宙的边缘什么都不会发生,因为宇宙没有边缘,宇宙是一个有限无界的球体,所以无论我们怎么费神前进,都无法走出这个无限卷曲的宇宙,所以13亿年后我们会回到起点,而爱因斯坦就比较聪明,他的建议是保持静止状态,不管多少亿年过去,我依然是我。

有些科学家相信,宇宙的空间是无限的,但是也有些科学家认为宇宙并不是这样,现代科学家认为宇宙的起点是大爆炸,但是没有人能知道空间的终点在哪里,也就是宇宙的边缘,现代科学家已经达成共识,宇宙的边缘是远离我们的,正是由于宇宙的加速膨胀,让这一切显得滑稽与荒诞,不管我们如何费尽心思去研究宇宙,宇宙却总是以光速远离我们,而宇宙的边缘也在不断膨胀的过程中慢慢变得面目全非,所以爱因斯坦就认为,假如真的能回到宇宙的边缘,保持静止是最好的状态,坐地日行八万里说的就是这个道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