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F8 Tributo是对强大的V8的致敬

80酷酷网    80kuku.com

法拉利分享了一辆将于下个月在日内瓦举行的世界首演的汽车的图片。这款车被命名为法拉利F8 Tributo,法拉利表示这款车是向法拉利历史上最强大的V8引擎致敬。这家汽车制造商说它是最强大的V8引擎在一个非特殊系列的汽车。

隐藏在百叶后窗下的V8引擎是一个3902cc的单元,输出功率为720cv,创下了185 cv/l的输出功率记录。法拉利表示,F8 Tributo取代了488 GTB,并带来了全面的改进。

该支流提供了更好的控制限制和更舒适的方向盘。买家得到了比488 GTB多50 cv的功率,并且比即将推出的汽车更轻。法拉利的空气动力学效率也提高了10%。

该车还配备了法拉利最新版本的侧滑角度控制。排气声音作为法拉利的一部分,作为性能的传说;法拉利承诺这款车将会产生“令人回味无穷的音乐”。其他新功能还包括法拉利动力增强器(FDE+)的修订版,可以在比赛模式中首次激活。

这款车的外观令人惊叹,并配备了全LED前灯。造型提示提示1975年308 GTB。法拉利也修改了内饰,配备了新的HMI和7英寸的乘客触摸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