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西装搭配图片(蕾丝小西装搭配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小西装搭配图片(蕾丝小西装搭配图)

  • 更多

登录103收藏分享

早秋西装怎么搭配好看

2021-08-10 09:26·衣着得体

西装的款式和颜色多种多样,每个人的身材比例以及喜喜好有所不同。只要根据自己的身材和适合的风格选择,利用一些穿搭小心机,西装也可以穿出时髦感。那么早秋西装怎么搭配好看呢?接下来就来学习一组时尚达人的穿搭示范吧。

look1 深绿色西装+黑色短裤+黑色马丁靴

早秋西装怎么搭配好看

早秋西装穿搭:休闲潮酷风的一套,西装深绿色穿上也太显白了,平时可以套牛仔裤也可以搭短裙,出门搭上一双马丁靴就很酷,又甜又酷非常的适合早秋。

look2 米白色西装+内搭条纹衬衫+拖地西装裤+绿色小皮鞋

早秋西装怎么搭配好看

早秋西装穿搭:显气质的米白色西装上身就很有高级感,秋天叠穿衬衫干净又利落,下半身搭配的这条拖地西装裤小个子穿上很显腿长,垂感也很棒,整套很适合上班通勤穿。

look3 卡其色西装外套+白衬衫+黑色皮鞋

早秋西装怎么搭配好看

早秋西装穿搭:下衣失踪的一套搭配,卡其色的西装外套,是大大的款式版型,长度正好可以遮住屁股,最适合下衣失踪的单品,内搭了白色的衬衫搭配,脚上穿了黑色的皮鞋,还挎了黑色的小包。

look4 卡其色西装+内搭条纹衬衫+蓝色牛仔九分直筒裤+黑色漆面乐福鞋

早秋西装怎么搭配好看

早秋西装穿搭:上衣穿了卡其色的西装外套,版型和颜色都很适合初秋,内搭经典的条纹衬衫打底,下半身是蓝色的九分直筒牛仔裤,一身卡其+蓝色的清爽搭配适合微凉的初秋。

look5 黑色西装外套+内搭灰色连帽卫衣+黑色小脚裤+黑色老爹鞋

早秋西装怎么搭配好看

早秋西装穿搭:经典百搭的黑色西装版型真不错,里面的灰色的连帽卫衣,西装+连帽卫衣是韩里韩气的感觉;下半身是黑色修身小脚裤,高腰显腿长修饰腿型,穿了灰色高筒袜呼应卫衣,脚上是黑色的老爹鞋和西装呼应。

look6 咖色西装+内搭绿色针织背心+蓝色牛仔宽腿微喇裤+白色帆布鞋

早秋西装怎么搭配好看

早秋西装穿搭:秋季穿搭西装是必不可少的,灯芯绒西装多了一丝复古感也会觉得更温暖,大地色系的棕色很适合初秋季节,内搭绿色的针织小背心打底,下半身微喇牛仔宽腿裤,卷起来放下去都好好看的一条,修饰腿型对小个子友好,脚上穿了浅色的帆布鞋和内搭呼应。

look7 烟灰色西装外套+内搭白色短背心+黑色高腰西装裤+运动鞋

早秋西装怎么搭配好看

早秋西装穿搭:甜酷辣妹的一套早秋look。外套是版型很好的烟灰色西装,上身效果就很好,内搭了白色的短背心打底,露出小蛮腰是辣妹,下半身是高腰的黑色垂感西装长裤,显腿长修饰腿型的款式,脚上穿了黑白拼色的运动鞋。

look8 卡其色西装外套+浅色条纹衬衫+卡其色短裙+厚底皮鞋

早秋西装怎么搭配好看

早秋西装穿搭:卡其色西装真的绝了,早秋西装衬衫叠穿大法yyds。西装自带垫肩但也不会显得肩膀宽,长度大概到臀部的位置,很适合小个子,内搭浅色的条纹衬衫打底,下半身搭配同色系的半裙好复古,菱格小腿袜吸睛又时尚,脚上的厚底皮鞋和上衣呼应。

举报评论 3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ntfs文件系统(移动硬盘exfat格式化成NTFS)

下一篇光明新区邮编(2021年光明新区旧改项目最新)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