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校园小说完结(强推六本完结校园小甜文)

80酷酷网    80kuku.com

青春校园小说完结(强推六本完结校园小甜文)

大家好,我是爱看小说的毛毛虫,很高兴又跟大家见面了。小编每天都给大家分享精彩的小说,高人气高质量,希望大家都能喜欢。今天小编要推荐给大家的是强推六本完结校园小甜文,你是一颗甜牙齿

1,书名:《你是一颗甜牙齿》 作者:闻檀

强推六本完结校园小甜文,《你是一颗甜牙齿》高甜来袭

小短评:内心坚定学霸女主VS占有欲强校霸男主,学霸女主因母亲身体的原因导致高考失利,没有考上理想学校,为了学费优惠去了比一中差的四中读书,又因分不高被分到了最差的理科班。不过女主是大学霸并不在意外界环境。男主是学校有名的校霸。很吸引女生的注意力,女主刚来被选上当语文课代表,不知男主的背景,点过几次他的名,两人结下了“梁子”。不过男主对女主生不起气来。还在女主遭受校园霸凌时帮助过女主。因为一些小小细节对女主动心。女主从一开始只想学习不接受坚定拒绝。又在继续跟男主接触的过程中发现他的好。强烈推荐!

2,书名:《耳畔呢喃》 作者:墨西柯

强推六本完结校园小甜文,《你是一颗甜牙齿》高甜来袭

小短评:校服到婚纱。女主是重点中学的学霸,男主则是隔壁体校的校霸,两人是同一个群里的业主,女主是个声控,在群里听过男主的低音炮后就迷上了,生性胆小但也壮着胆子加男主,两人当上了“网友”。而现实中男主长相凶巴巴,是女主最怕的类型,是以现实里有接触后,女主一开始看到男主就瑟瑟发抖,但因为男主好友喜欢上了女主好友,男女主也因此而频频产生交集,男主屡次帮助女主,女主渐渐发现男主没有她想象中可怕,两人关系日渐亲密,渐渐喜欢上彼此……

3,书名:《哦》 作者:陆路鹿

强推六本完结校园小甜文,《你是一颗甜牙齿》高甜来袭

小短评:高冷别扭男主VS话唠软萌女主,校园,女主是追星女孩,墙头巨多,最新的哥哥是男主的好友。女主最初是想接近男主小团体中的另一个来接近哥哥,但阴差阳错的和男主关系越来越好,男女主的朋友全是两人的cp粉。女主只是单纯把男主当朋友,男主却早早喜欢上了女主,常常因为女主吃醋生闷气,还要女主哄才行。但是后面有个误会梗,男女主分开6年,六年后男主回国解开误会,两人又飞速的在一起了。

4,书名:《大佬的心机初恋》 作者:林绵绵

强推六本完结校园小甜文,《你是一颗甜牙齿》高甜来袭

小短评:男追女,女主是带记忆重生的,从小就非常理智地知道自己要过什么样的生活想拥有什么样的恋人,最大的愿望就是嫁给有钱人,过上名门贵妇的生活,所以拼命学习,男主是前富二代,京城N少,家里破产后到了女主家乡,开始是不求上进的长腿小帅哥打架厉害,但是三观正。喜欢上女主后开始认真学习,努力向女主靠拢,在明知道女主理想下,甘当备胎,终于打动女主给他几年时间创业,这期间女主不会接受别人追求。最后,男主创业成功,可女主又修正了自己的理想,认为自己也应该有事业追求,于是又让男主给她三年,让她去拼事业。结局自然是HE。

5,书名:《穿成菟丝花女主的姐姐》 作者:暗香漂浮

强推六本完结校园小甜文,《你是一颗甜牙齿》高甜来袭

小短评:女主穿越成白莲花的双胞胎姐姐,因为被家人忽视一直叛逆不惹人喜欢。女主要刷男主厌恶值才能回去,白莲花一直暗戳戳败坏女主,无奈男主对上女主就是天然萌,因为错信朋友的分析, 导致女主故意的作在他眼里都是撒娇吃醋。误以为女主喜欢他,却因为白莲花害人不得不隐藏自己,几次帮助女主。女主打算把了男主再甩了他,两个人开始甜甜的恋爱,一起租房子什么的。后来通过一个地震去了另一个世界,才发现两个人一直是相爱的只是很难在一起,追逐很多世终成眷属。男女主脑回路都很清奇,前面沙雕风有点无厘头,但人物还是挺有趣的,值得一看!

6,书名:《开学典礼上被总裁求婚了》 作者:林知落

强推六本完结校园小甜文,《你是一颗甜牙齿》高甜来袭

小短评:忽略这个浮夸的文名儿,这篇文还是挺好看的,傻白甜校园言情典范。女主在2018年的开学典礼上被总裁求婚,吓得掉进湖里,被2008年的男主从湖里拉出来,他们一起相处了愉快的一学期,约定好相守一生,然后女主掉进湖里,回到了正确的时间线上。女主还有点毒舌,特别会怼人,一张嘴特别会说。男主人设也很可爱,对女主真的默默守护就很宠,为了跟上女主十年后的思维和流行语特别努力。少年时期的男主真可爱,但还是女主更闪闪发光,强烈推荐!

强推六本完结校园小甜文,《你是一颗甜牙齿》高甜来袭

想看其他类型的书单推荐,可以点击上方头像,关注爱看小说的毛毛虫,十多年书龄,每天推荐好看的小说,让你从此告别书荒!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