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领皮肤(《英雄联盟》永久皮肤如何领取 )

80酷酷网    80kuku.com

lol领皮肤(《英雄联盟》永久皮肤如何领取 )英雄联盟作为一款非常受欢迎的MOBA策略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可以看到很多有趣的玩法和内容,游戏每个一段时间都会上线全新的活动以及奖励,而msi结束之后,游戏将会发送一些永久皮肤,那么2021MSI夺冠贺...

英雄联盟作为一款非常受欢迎的MOBA策略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可以看到很多有趣的玩法和内容,游戏每个一段时间都会上线全新的活动以及奖励,而msi结束之后,游戏将会发送一些永久皮肤,那么2021MSI夺冠贺礼永久皮肤怎么领取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英雄联盟2021MSI夺冠贺礼永久皮肤领取方法

英雄联盟2021MSI夺冠贺礼永久皮肤怎么领取 LOL永久皮肤领取方法介绍

1、活动期间 完成1场任意游戏模式对局0/1。

2、在5月1日 - 5月30日期间,有登录过1次掌上英雄联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