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实木家具图片(双叶实木家具沙发)

80酷酷网    80kuku.com

双叶实木家具图片(双叶实木家具沙发)

小编带你走进家具工厂的秘密 解锁家具密码

今天 我们来继续探索家具的秘密 中国有那些工厂呢?

在大家认知里可能家具大多都是来自佛山 包括我未接触这个行业前 也是这么认为,但是其实不然中国家具有四大基地来分布

1、华南珠江三角洲地区:是我国现代家具的发源地,家具产值占全国的40%以上;(以佛山为主角 惠州 东莞等为助攻 行成华南家具基地 为我国家具产值最高基地)

2、华北家具和东北家具:同是“北方家具”,主要分布在北京、天津、大连、沈阳、哈尔滨等地;

3、华东家具:主要分布在江苏、上海和浙江的杭州、温州、绍兴、玉环、义乌等地;

4、西南家具:主要分布在四川成都等地。

武汉家具 福建家具 山东家具在我国也是有巨大影响力的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国的家具品牌 那我就再次给大家说道说道

国内十大品牌家具公司:
1、曲美家具 (曲美家具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成立于1987年,是集设计生产以及销售一体的大型家具集团。)
2、全友家具 (成都全友家居有限公司创建于1986年,全友家居中国驰名商标,是中国规模最大的家具制造业之一,而且还是大型的民用家具企业。)
3、红苹果家具 (深圳天诚家具有限公司,是在1981年成立的,红苹果家具属于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名牌,国内最具规模的家具生产企业之一。)
4、宜家家居 (宜家中国有限公司,宜家家居是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之一,世界名牌,大型跨国集团公司。)
5、联邦家具 (广东联邦家私集团于1984年成立的,曾获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著名商标等。)
6、皇朝家具 (香港皇朝家私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产量最大的板式家具生产企业之一,生活家具十大品牌,行业内最具影响力品牌之一。)
7、掌上明珠家具 (成都市明珠家具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9年,是中具规模最大的家具制造企业之一,中国驰名商标。)
8、顾家家居 (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十大沙发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沙发行业标志性品牌,拥有亚洲最大的沙发生产基地。)
9、双叶家具 (双叶家具实业有限公司,专业设计生产实木家具的现代化企业,国内实木家具制造行业最大基地之一,中国驰名商标。)
10、华日家居 (廊坊华日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属于中国名牌,集科研开发设计生产以及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企业,河北省著名商标。)

其实 他们更多的是品牌 销售 很多家具品牌平台等 其实自己并没有多大的生产规模,大多数以三方工厂代工为主 当然 也有大家熟知的一些产品 是自己工厂产 自己销售,像喜临门 慕思等 都是自己生产 自己批发给经销商的方式。

在当下环境下 已经发展成为家具产业“共享工厂”的模式了。《中国制造2025》的提出坚持“创新驱动、质量为先、绿色发展、结构优化、人才为本”的基本方针,坚持“市场主导、政府引导,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整体推进、重点突破,自主发展、开放合作”的基本原则,通过“三步走”实现制造强国的战略目标。

家具产业作为轻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在制造强国的战略目标中同样起着不可小觑的作用。目前,中国百园争鸣的家具产业格局已基本定音,为我国家具产业未来的均衡化发展奠定了基础。

但是,对于新疆、云贵、东北等偏远地区而言,家具产品进入这些地方仍需要付出巨大的包括物流在内的各种巨大成本。这不“科学”。

科学可行的是,如果这些地区实行共享模式,即家具企业的产品进行远程式“遥控”,这边下图纸,那边就地生产、就地销售,则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研发、物流、管理等成本。

事实上,不仅在偏远地区,在制造业发达地区,“共享工厂”的模式同样可行。以往的代工厂、贴牌工厂运用的其实就是共享思维。然而,过去信息数据流动不畅,导致生产订单出现周期性波峰、波谷,造成生产计划的困难和闲置产能的资源浪费。

今天,共享工厂推动制造从“硬件式”向“软硬件”结合方式发展。“硬件式”发展模式,即通过对生产资源的占有和扩大对土地、设备、厂房、技术、劳动力等传统生产要素的投入,来提升制造能力并扩大市场份额。然而,当前市场需求日益个性化、多元化、碎片化,市场竞争已从单一企业向产业链竞争转变,亟须制造业放弃原有“硬件式”思维模式,向拥有生产装备、系统解决方案的企业借力,通过共享、集成、重组资源,快速响应市场。

要么出钱,要么出地,要么出技……共同把市场做起。

总之,“共享工厂”将成为家具产业不可逾越的一个时代命题。

那么在这个大环境下 对于消费者来说 他购物的成本其实是降低 但是没有真正的达到垂直模式,那么其实很迫切需要一家从工厂直接卖给消费者的模式,那么这样情况下 如果是一家工厂这样做 对于用户选择 以及运输 装 都是额外的支出成本,所以 我国其实很迫切需要一家 整合工厂 从工厂直接到消费者手中的这么一家公司 品牌 平台于一体的出现 无论让用户在选择品牌 还是运输 安装 都是从用户成本角度 同时有免费软装模式,从一体化角度解决这些问题。传统模式 跟新型模式小编给大家一张图 大家就更明白了

今天 我们来继续探索家具的秘密 中国有那些工厂呢?

无论的某宝还是某东线上 还是某亚线下体验 还是某木业 他们都是其实传统模式 都是中间经过多次的经转 才到消费者手里,大家都知道这些都是要客户去付费的 这是必然事件。

行业秘密说多了 会不会被打呢,小编可是冒着被打的风险哦!

先来点高端产品养养眼

今天 我们来继续探索家具的秘密 中国有那些工厂呢?

今天 我们来继续探索家具的秘密 中国有那些工厂呢?

今天 我们来继续探索家具的秘密 中国有那些工厂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