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投票活动出现被暂时冻结无法投票的原因

80酷酷网    80kuku.com

教大家投票活动出现被暂时冻结无法投票的原因

 
 
关于到现在教大家投票活动出现被暂时冻结无法投票的原因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教大家投票活动出现被暂时冻结无法投票的原因,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教大家投票活动出现被暂时冻结无法投票的原因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如果您的投票活动出现被暂时冻结无法投票的情况,投票冻结有多种原因。
 
1、流量限制,如果出现冻结情况,是因为任何网络和服务器都有一定的承载能力,而作为投票这种应用,又特别容易产生超预期的流量(尤其是恶意流量),所以投票吧各常规套餐都会对单位时间内的并发访问量和投票量有一定限制(但总量不限),具体请参考套餐配置表。 当访问量或投票量超出所用套餐限制,系统会采取在一定时间内强制提升验证级别、冻结限制访问等措施,以减轻服务器负荷,避免服务器崩溃而影响其他客户。 管理员可以在后台概况栏目下右方找到系统日志入口,查看具体的超限情况以及解冻时间。
 
2、防止刷票,有的投票系统会对恶意刷票或者有刷票嫌疑的用户进行暂时冻结。冻结以后就不能进行投票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