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挤爆”王府井百货招聘台

80酷酷网    80kuku.com

  

     3月1日,2006届毕业生双选招聘月的首场招聘会在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举办。

     上午十点左右,记者来到招聘会现场,48家用人单位的展台前都围着不少人,其中,王府井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最热,里三层外三层,根本看不到招聘人员的模样。

     据一位刚刚被挤出来的高个子男生说:“招聘人员已经被挤到很小的角落里,人实在是太多了,这已经是我第三次往里挤了,愣没挤进去。”这个男生是首经贸国际贸易专业的应届生,他坦言,王府井百货是老牌国企,又是上市公司,更重要的是,公司招聘的专业比较多,其中有他所学的专业,这意味着机会比较多。

     好不容易成功递了简历的小张是外地生源,尽管招聘启事上写着“北京生源优先”,但她还是抱有一线希望,她告诉记者,现在同学们都想进国企,认为国企稳定,待遇好。

     据了解,王府井百货本次招聘财务管理、电子商务、法律等23个专业的硕士生及本科生,近80余名。据记者观察,这种拥挤的状况一直持续到下午一点多。

     会后,记者联系到北京王府井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部工作人员,据工作人员讲,此次招聘会收了两大纸袋简历,大概有五六百份。

     据悉,本次毕业生招聘月,从3月1日起,到3月31日止,一个月内将陆续举办40场招聘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