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阴壮阳的食品

80酷酷网    80kuku.com

滋阴壮阳食品“爱情菜”是按照各种食物的搭配,组成了一些奇特的效用,脱俗是在滋阴、壮阳,倍增性功能方面有赞同作用的食品,人们一般称之为“爱情菜”。

  滋阴壮阳的食品1、豆蔻奶汁。将芹菜、青葱切成细丝,与四杯酸奶或奶酒混淆,并加些豆蔻肉末和适量的盐,丰盛搅动后归入冷藏室。天天早上服用半杯(20-30克)。

  滋阴壮阳的食品2、芹菜蛋羹。将芹菜300克少洗净,切段,归入锅中用水煎煮刹那,掺和半点面粉和1杯浓肉汤,再掺和1个蛋黄,热饮优秀。

  滋阴壮阳的食品4、蜂蜜果丁。取核桃仁200克捣碎,与无花果、杏干、葡萄干各100克混淆,加上蜂蜜100克,致密协调即成。每日饮用一食勺。

  滋阴壮阳的食品3、胡萝卜羹。取胡萝卜两根,切成细线,与冷牛奶(加热过的)150克混淆搅匀,掺和适量盐。每日一杯,分3次服用,延续一周最为有效。

  滋阴壮阳食品5、葡萄人参补酒。在1公斤白葡萄酒掺和20克桂皮,20克人参,闭拢浸泡15天。然后启开,天天饮用一杯(50-80克)。

本文关键字:滋阴壮阳的食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