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有几个情人节(七夕情人节送女朋友什么礼物最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年有几个情人节(七夕情人节送女朋友什么礼物最好)

#快到七夕了,有对象的朋友们估计开始头疼了,尤其是男同胞们,要是哄不好女朋友(老婆),那可能是会爆发感情危机的呀!心疼男同胞们五分钟。这时候,没对象的童鞋们是不是心中暗喜,孤独了一年年,苦了那么久,终于在这个令人头疼的时刻轻松了一把,不需要为准备节日礼物、节日气氛头疼,这可能是单身唯一的好处了吧!

每年的情人节也太多了!哪个才是我们最应该过的呢?

说实话,男同胞们可能会觉得很不可思议,为什么一年当中,情人节那么多呢?你看,每个月的14号,都是情人节,其中就包含了日记情人节、传统情人节、黑色情人节、白色情人节等等。笔者算了一下,总共是12个。一些注重仪式感的女孩,可希望这些情人节都能收到礼物的呢!这让男同胞们情何以堪啊!

今天,笔者不得不告诉大家,其实这些情人节,跟我们关系不大,在我们国家,作为最传统、最重要的情人节,其实是我们的七夕节。每年农历七月初七才是我们中国的情人节。

这是为什么呢?

每年的情人节也太多了!哪个才是我们最应该过的呢?

七夕节,与一个美丽的民间传说有关,那就是牛郎织女相会。相传在这一天,天上的喜鹊会为牛郎织女搭一座鹊桥,让分离了一年的情人跨越银河相会。这一天,对所有有情人来说,那可是“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的美好事情。

自古以来,七夕在民间就有非常好的地位。“家家乞巧望秋月,穿尽红丝几万条”是唐代七夕时,女孩子会做的事情。千千万万的女孩子们在月亮下望月穿红线,每一针一线,都藏着女孩们对爱情的期盼,藏着她们期望遇良人的小心思。乞巧的盛况可见一斑。

在笔者看来,爱情被寄托在节日里,这个节日就变得格外浪漫。那么,情人们如何过好这个七夕节呢?给大家提二点建议。

每年的情人节也太多了!哪个才是我们最应该过的呢?

第一:陪伴。平时大家都忙于自己的工作,但是生活的仪式感还是要有的。有了仪式感,日子就变得格外特殊。七夕这一天,抽出空来,陪自己的爱人做一顿饭,吃一顿饭,聊聊天,看一场电影,对象肯定会感觉很开心。

第二:真诚。不要过分注重节日礼物,对女孩子来说,如果你的男朋友或者老公没能给你买高贵的礼物,而在这一天,他特意给你准备了一束花,即使那不是去花店买的,而是他从爬山回来的路上一路采摘回来的,你也千万不要嫌弃,不要用花本身的价钱来衡量它,而要明白,这份礼物里面所包涵的感情价值。七夕节是有情人之间感情升温的媒介,而不是攀比物质贵贱的借口。

在笔者看来,有情人终成眷属是最美好的事情,因为爱而在一起的情人,每一天都能成为彼此的情人节。

举报评论 0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围巾怎么系好看(长丝巾的披肩系法)

下一篇送给未来婆婆十佳礼物(送50岁女士的高档礼物)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