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照片(水晶球图片大全)

80酷酷网    80kuku.com

水晶照片(水晶球图片大全)卡迪·B定制水晶爱马仕,很骄傲,希尔顿大小姐拿藏品较量,更奢华

几天前美国女说唱歌手卡迪·B(Cardi B),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张华丽的照片,她的3岁女儿卡尔切坐在地板上,身前摆放了一只和其衣服颜色一致的爱马仕铂金包,而和常见的铂金包所不同的是,这只包上被贴上了满满的彩色水晶,并且组成了彩虹的形状,很是耀眼。

据悉这只包属于定制的,卡迪·B挑选图案后,拿到改造奢侈品的专门店中进行处理。上面的彩色水晶多达3万个,由手工耗费100多个小时,才将它们全部安放在了铂金包上。

卡迪·B定制水晶爱马仕,很骄傲,希尔顿大小姐拿藏品较量,更奢华

卡迪·B很是骄傲能为女儿定制这样的一个铂金包,毕竟4.8万美元(约31万)的价格,普通人也是不太能负担得起的。卡迪对爱马仕真是情有独钟,她收藏了很多极具个性的铂金包,好看与否另说,颜色丰富且足够特别。

卡迪·B定制水晶爱马仕,很骄傲,希尔顿大小姐拿藏品较量,更奢华

也许是看到卡迪·B如此大张旗鼓地炫耀,有些意难平,当地时间8月12日,也就是卡迪秀包之后的两天,希尔顿家族的大小姐帕里斯·希尔顿出手了,在《Elle衣橱之旅》节目中她向粉丝们展示了自己琳琅满目的衣帽间,并且主动拿出了一只镶嵌满施华洛世奇水晶的爱马仕铂金包,并称其为至今为止“最大的挥霍”。

卡迪·B定制水晶爱马仕,很骄傲,希尔顿大小姐拿藏品较量,更奢华

帕里斯的这只铂金包并非新品,2018年她就带着这只包外出逛街了,当时跟着的还是前任未婚夫克里斯·泽尔卡,一个被很快被酒店业继承人取消婚约的演员。帕里斯自称记不得到底花费了多少美金才入手了这只铂金包,不过她称这只包绝对能代表她自己。不过分析认为,这只包在多个方面都比卡迪的那只更加奢华,不仅是因为镶嵌的水晶数量更多,也因为原本糖果粉(Rose Tyrien)色的铂金包就比较罕见。

卡迪·B定制水晶爱马仕,很骄傲,希尔顿大小姐拿藏品较量,更奢华

那边卡迪·B用爱马仕宠娃,这边帕里斯用大牌包来宠吉娃娃。今年3月帕里斯在迈阿密一下买了两个铂金包,一只价值2.45万美元(约15.9万RMB)的蓝色包送给了自己,另一只价值5500美元(约3.6万RMB)的黑色迷你凯莉包,则是送给了爱犬“钻石宝贝”。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