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浩悦4和3ST区别,浩悦4代和3ST评测对比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相信大家对米其林轮胎也有所见闻了,是世界轮胎三巨头之一,而且在口碑上已经获得了数不胜数的好评了,可以说是豪华车型的轮胎标杆。那么有些朋友就问,到底米其林浩悦4和3st之间有什么区别呢,这款第四代产品好在哪里,下面我们就来详细地探讨一下吧。

米其林浩悦4和3ST区别,浩悦4代和3ST评测对比(图1)

排水性能(更宽的沟槽设计)

米其林浩悦4通过Evergrip技术带来了全新的花纹设计,相比于3st增加了超过百分之50的排水空间。可不要小看轮胎的排水功能,正所谓“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汽车轮胎的排水性是极其重要的。在下雨天的时候,轮胎和地面会产生一层相当于润滑剂的水膜,这样一来就会很容易发生水滑的现象,而具备良好的排水性就可以大大减少这类情况的出现了。

米其林浩悦4和3ST区别,浩悦4代和3ST评测对比(图2)

橡胶配方

米其林浩悦4采用了全新的橡胶配方,有着非常优异的制动性能,那么它的湿地刹车距离自然而然是做得更加出色的,官方数据显示米其林浩悦4比3st的湿地刹车成绩,足足多出了2.4m,要知道就算0.1m也很可能避免了一次重要事故,所以在一定程度上也提升了行车安全性。

上一篇:米其林质量怎么样?米其林轮胎的优缺点

下一篇:米其林轮胎报价表及系列产品特点点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