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直播,MarryU携手戴尔小企业,赋能小企业数字化,撬动“云相亲”新市场

80酷酷网    80kuku.com

文章来源:科技讯

2020年初,受到疫情的影响,居家隔离催生了线上相亲的需求。MarryU作为一家高端婚恋相亲平台,在疫情期间另辟蹊径,牵手戴尔小企业,强化数字化意识,将视频直播、人工智能等新技术融于相亲业务之中,顺利实现在线复工,化解疫情危机。而MarryU婚恋平台的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之路,也为众多处于数字围城之中或是观望状态下的小企业提供了一份亮眼的参考答案。

为什么践行小企业数字化“云相亲”开拓增长新局

自2015年成立以来,MarryU专注于为优质的单身人士提供一个真实可靠的高端婚恋平台,直至今日,MarryU线上线下付费会员已超千万。疫情影响了线下的交流和沟通,众多单身男女居家隔离,成为了MarryU复工的最大阻碍。由戴尔联合权威研究机构IDC最新发布的《2020中国小企业数字初始化指数》提出,疫情背景下,数字化水平是企业应对各类突发情况和不确定性因素的关键。面对不能及时复工,还要为许多会员服务的情况,MarryU将数字化技术应用于相亲业务,顺利实现在线复工,并且在短期内开发上线了直播相亲功能。

MarryU打造的“云相亲”突破了时空限制,极大地延伸了社会触角,实现了业务不停摆,最大化地对冲了疫情带来的损失,并且准确地把握了行业从线下往线上发展的良好契机。从短期来看,“云相亲”是MarryU的自救之举,而从长期来看却蕴藏着更高更深的价值,通过App自主甄选+人工红娘牵线+直播在线实时匹配,MarryU打造了一套完整的商业闭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