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有什么免费的景区?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两天关于南阳有什么免费的景区?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南阳有什么免费的景区?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谢谢邀请,最火的就是伏牛山,那里是南阳最好的风景,也是人去的特别多的地方,免费的景区有什么我们一个一个说西峡龙潭沟这是我知道的第一个免费的8点到5点半,这是游玩时间这是个特别好玩的地方被称为中原一绝人间仙境,他那里的瀑布特别好看,其他的我好像描述不出来了。

下一个我知道的景区南召宝天曼被中外专家誉为“天然物种基因库”,“中州绿色明珠,里面有的名称太多我就长话短说中原第一栈道 游龙瀑 豹子洞 仙人天书还有一些,我记不太清南阳这个地方是真的很好玩。

武侯祠这是南阳一个有名的寺庙这里面有个非常有名的故事三顾茅庐还有一些例如,南阳武侯祠保存着汉以来历代碑刻近三百余通,在全国诸多武侯祠中当居首位,被誉为“卧龙碑林。

鹳河漂流风景区这里被称为中原第一漂,你会感到“忘记时间、忘记身份、忘记年龄、忘记烦恼这里还有提供全套漂具及导游、保险等系列服务,让你有惊无险,让你漂的惊心,游得舒心,玩得开心,并让您感受大自然的洗礼,体昧回归自然、挑战自然的乐趣,风景哪里最好,尽在中原第一漂。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