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奥迪A3 SA细节公布

80酷酷网    80kuku.com

新的奥迪A3将只以跑车的形式出售,两门的车身风格将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更加实用的设计。正如我们在第一篇文章中提到的,高级舱口比以前更大,但保留了相同的轴距。从保险杠到保险杠的A3 Sportback长4.34米,比它的前身长30毫米。可提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手动和双离合器变速箱。当然,对于欧洲市场,也会有电气化的动力系统。

当然,车迷们会对其他车型感兴趣,尤其是S型和RS型。多亏了CarandDriver.com,将会有一辆奥迪A3轿车加入它的运动型轿车行列。据奥迪北美消息人士透露,奥迪A3将在2020年年底前发布,这款新车型将“比前一款更具运动感和侵略性,外形轮廓更分明,棱角更分明”。最好的消息是,将有一个继任者的标志性的RS3也,完成其可怕的2.5升5缸发动机。传言说,功率将从目前的294千瓦和480纳米,到超过300千瓦,通过quattro设置将所有4个轮子。考虑到来自AMG的竞争对手拥有310kw和500nm的封装,它也需要这样的芯片。

在更合理的方面,但仍像以往一样以性能为中心,将是2021年的奥迪S3。它也将在不久的将来公布,我们预计它将保留熟悉的quattro设置以及2.0升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然而,产量将会增加,如果泄露的文件显示下一代大众高尔夫8r的245千瓦,我们会很惊讶,如果它的竞争对手英戈尔斯塔德提供更少。

全新的第四代奥迪A3预计将于2021年在南非上市,奥迪南非发言人表示目前计划在明年第二季度上市。令人兴奋的是,发言人还补充说S3也将计划在那时发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