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空调有哪些品牌(中央空调排行)

80酷酷网    80kuku.com

首先介绍的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品牌——海尔,1984年创立,以生产冰箱起步,全球知名的整套家用电器解决方案提供商,全球较早创立物联网生态的企业,是值得信赖的国产老品牌。

日立中央空调,始于1910年日本,日立高度重视环境保护,致力于节能减排型社会基础设施系统的开发和升级,为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SET-FREE A系列采用直流变频压缩机和高效冷媒冷却散热技术打造高品质“6A体验”。

带你了解中央空调十大品牌(一)

三菱电机,上海三菱电机?上菱空调机电器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在上海成立,是由日本三菱电机株式会社和上海电气实业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中日合资企业,以“以人为本,环保节能”为理念。

格力,成立于1991年,以“让世界爱上中国造”为口号,拥有三十多项国际领先技术。

麦克维尔,1872年建立于美国,生产R134a冷媒的大型中央空调产品著称,主要探索方向为变频式空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