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饮料有哪些(牛奶可以进行哪些方面创新)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什么样的饮料,会风靡全国?什么样的饮料会热议经销商朋友圈?今年选的产品怎么样?赚到钱了没?说到这些问题,经销商都该头疼了!其实,经销商想赚钱,选对产品才是关键。今天有个机会摆在您的面前,就看您能否抓住了!

持续引领创新,雪之吻微泡奶开启财富新机遇

雪之吻微泡奶,一上市便迅速引起众多经销商的注意,成为饮料细分市场中的黑马。凭借其真材实料吸引各地经销商咨询不断,厂家发货发到手软,特别是在终端市场,产品回转顺畅,新老客户对产品都十分认可,成为经销商的赚钱法宝。

持续引领创新,雪之吻微泡奶开启财富新机遇

雪之吻微泡奶,甜美好滋味!

雪之吻微泡奶是一款将气泡、果汁、牛奶完美搭配的一款创新单品,制作上采用先进的无菌冷灌装技术,经过数千次反复实验,找到均衡配比,打造口感与营养的双重体验

持续引领创新,雪之吻微泡奶开启财富新机遇

雪之吻微泡奶原料上精选新西兰优质奶源,奶香浓郁,再加上新鲜当季水果,清新健康美味。雪之吻微泡奶,气泡、果汁、牛奶三合一!雪之吻微泡奶火爆经销商圈,销量暴增!

口味众多吸引大批经销商

雪之吻微泡奶甜而不腻,既有牛奶的香甜又有果汁的爽口还有气泡的刺激,喝上一口,让你立刻拥有丰富的味觉体验!雪之吻微泡奶在口味上除了传统的原味之外,还推出了白桃味、蜂蜜柚子味、青柠味这三种网红口味,多样的口味,可以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选择。

持续引领创新,雪之吻微泡奶开启财富新机遇

雪之吻微泡奶,涵盖不同口味,从而形成了产品的优势互补,便于经销商更便捷地操作市场。

超强动销带动可观利润

在终端,雪之吻微泡奶也是动销迅速,据经销商表示,他在了解到这款产品时,就十分心动,于是毫不犹豫的就代理了,没想到,雪之吻微泡奶的销量这么好。雪之吻微泡奶在商超、便利店、学校、KTV、网吧、餐饮等年轻群体多的地方大量铺货,定位精准,更好地发挥本款产品的优势。

持续引领创新,雪之吻微泡奶开启财富新机遇

好产品,才有好商机;

好选择,决定好未来;

方向对,努力翻倍。

雪之吻微泡奶,

火爆招商中,先到先得!

电话:成经理18912283666(wx咨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