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山谷一日游(重庆万盛黑山谷一日游)

80酷酷网    80kuku.com

黑山谷一日游(重庆万盛黑山谷一日游)

2020年已悄然而至,回忆2019年给我记忆最深的旅行应该是那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两分钟决定出来的旅程注定是有点辛苦的。

我以前早上六点起床洗漱,急急忙忙的从重庆大坪坐顺风车前往万盛,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对于我这个要晕车的人来说是很难受的,本想一路睡过去,却被去往黑山谷弯弯曲曲的路摇醒,在我的祈祷中,终于我们到了,师傅把我们停在万盛黑山谷的其中一个门,本以为下车我们能看到黑山谷美丽的景色,但我们看到的却是一望无际的大马路,问了景区的工作人员才知道,我们这里距进景区的大门还有1个小时左右的脚程,没办法我们两个人只能互相加油打气的踏上了这段征程,慢慢的走着,徐徐微风吹散了刚刚心头的烦闷。一路上,我们看到了原始生态自然的风景、羽毛非常漂亮的孔雀……从这段意外的路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本以为多走一段路程是一个负担,但可能你会遇到更美的风景,所以我们应该坦然面对我们所遇到的意外,他可能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重庆万盛黑山谷一日游,避坑最强攻略

十一点半我们终于到达黑山谷的大门,在现场买了两张票进入了黑山谷。由于门口到黑山谷主要景点还有一段距离,我们决定坐观光车进去,一路上看着绿色的风景植物、感受着车速带来的微风、听着流水的声音,心里感受到了久违的平静。下车后,我们准备在景区里面的小店吃点东西垫下肚子,小店里面有各种各样的餐食,包括套饭、酸辣粉、稀饭凉面、炸土豆……但是说实话,种类虽多,但真的仅限填饱肚子,没有给到我美味的体验。

接下来才真的到了这次旅程的开始,据说从起点要走到黑山谷的另一个出口需要两个小时,我们现在开始验证这个说法。两个人慢慢悠悠的走着,山间的风吹散了夏季的炎热,这一路上看到了很多鬼斧神工的自然景点,接下来给你们介绍一些我自己喜欢的景点。

1、撑腰岩

因地质变化而天然形成的神奇岩罩,硕大的岩腔可以遮风避雨,相传古夜郎背夫常在此歇脚,这一根根竖立的竹竿就是他们留下的“神杖”,据说在岩罩下撑起竹竿,就能够起到舒缓腰腿酸痛,消除旅游疲乏的神奇功效。

重庆万盛黑山谷一日游,避坑最强攻略

2、神龙瀑

神龙瀑平时水量较小,如飞花溅玉;春夏时节,大雨过后,瀑布就非常壮观,有七八米宽,宛如银联挂在山间。飞流直下三千尺,那水声,响彻整个峡谷,犹如神龙长啸,气势非凡。

重庆万盛黑山谷一日游,避坑最强攻略

3、许愿树

在每一个人心中,都会有一个美好的不容易实现的愿望,而黑山谷中有一个许愿树,据说只要把写有祝福红绸带系在许愿树上,美美的愿望就能成真。在这里也希望我许的愿望能够成真,让我也实现自己的愿望。

重庆万盛黑山谷一日游,避坑最强攻略

这是我记忆比较深刻的一些景点,黑山谷还有很多其他的景点,比如:九曲画屏、灯儿晃桥、放生池、飞鱼瀑、洗心潭……

慢慢悠悠的走了将近两个小时,我们两个已经汗流浃背,走到坐索道的地方和继续走路的分界处,我们两个女生依旧选择了轻松一点的坐索道,爬了即将10分钟楼梯,终于到了坐索道的地方,买了两张票,我们坐上了索道车里,接下来就是悠闲的欣赏索道下美丽的风景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