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变瓜子脸(做到这4点 拥有瓜子脸并不难)

80酷酷网    80kuku.com

怎样变瓜子脸(做到这4点 拥有瓜子脸并不难)

脸部减肥一直会死困扰大脸MM们最大的问题。拥有一张迷人的瓜子脸真的那么难吗?其实未必哦。想瘦脸就养成以下这四个好习惯。做到这4点,拥有瓜子脸并不难哦!

1、嚼硬食。吃牛肉、鱿鱼、花生、坚果之类质地较坚硬的食物要充分咀嚼,这样能活动下颚肌肉,预防形成双下巴。同时还要多摄取食物纤维。肠道弯弯曲曲,代谢废物容易蓄积其间,吸收水分,引起便秘。建议多吃苹果、魔芋、绿叶菜等富含食物纤维的食物,能令排便变得顺畅,从而消除水肿。

2、味要淡些。吃过于甜、咸口味的饮食,不利血液循环,妨碍人体排出蓄积的水分,会让脸部显得浮肿,因此饮食上要做到口味淡一些。

3、喝酒。喝酒会加速人体消耗、排出有助水分代谢的B族维生素,进而引发脸部水肿。建议多吃绿芦笋、芹菜、海带等,这些食物都有利尿效果,可预防早起后的脸部浮肿。

4、天倒立。健康人每天倒立2—3分钟,能促进脑部包括脸部在内的血液循环,消除脸肿现象。不会倒立的人,也可以俯身将头低下,或仰卧举高双腿,都能达到促进头部血液循环的效果。

以上介绍的这几个瘦脸方法能促进水分代谢,消除脸部水肿及赘肉,帮你实现理想中的瓜子脸。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日本原装明治奶粉(进口奶粉品牌十大排名)

下一篇lol游戏环境异常请重启机器(lol提示游戏环境异常重启计算机)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