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县地图(内乡县县城扩张之路)

80酷酷网    80kuku.com

内乡县地图(内乡县县城扩张之路)内乡县县城扩张之路,框架已经拉开、拉大

内乡县老县城(西)-新城(河东)-灌涨镇-余关镇(大花岭)-王店镇等

老县城(西城):

正北有【内乡县汽车站】,以北是较直的一段G312国道,一路上很多饭店-汽修-副食店等等!(图中左边标注2条G312国道,交叉的三岔路口是五里堡大转盘,一条进城,一条过河过桥过河东新城工业园区到镇平县等)

西北有【红星美凯龙】-【建业高端小区】-【郦都学校】等等。

正西有【琴治公园】-【公园西里】-【(规划)牧原产业学院(对面是南阳市示范性教育实践基地)】。

西南有【泰隆学校(在建)】-只有一路之隔的【河南社区】。

东南有【三馆一院】-【新一高】

老城区【红星美凯龙】西北有高速路口!(内邓高速?反正也过淅川县的。)

……

再说河东新城

河东新城经过20多年发展,初具规模,特别河边(住宅区)也挺密集了。若以地址广场-大成桥一线开始算:

向东,有:飞龙水泵厂、菊潭学校、华福包装、东福印务、全宇制药、晋成陶瓷、展志陶瓷等等!

向东北有:(飞龙水泵厂向东-)飞龙铸造厂、折向东(宝天曼大道)石材城(英良岗石等数十家)、恒辉农牧、牧原农牧装备制造、龙大牧原,直达漠河桥!(内乡的两河流域)

向东南有:新法院、规划中的金融街、复兴学校、寅兴钢结构装配式产业园、牧原国际食品城!

河东新城的正北有,偏远处的【第二人民医院】-近处的【仙鹤纸厂】-【内乡火车站】-【内乡县高速路口】-【菊潭汽车站(规划?不知是否建设)】

河东新城的更北或者更东北:【国投内乡电厂(分123共3期,完成2期)】-【(规划)冢子岭万人安置社区】-【牧原智慧物流园3334亩】-【牧原大花岭综合体2500亩】,牧原物流园-内乡电厂(有专用火车线),就临近火车站和高速路口,图中长长的黄线是312国道!

内乡县县城扩张之路,框架已经拉开、拉大

内乡县县城-南城-大桥乡(灵山)等

内乡县县城扩张之路,框架已经拉开、拉大

借用某大佬的图,也很直观看到内乡县的道路-建筑群-绿化等

内乡县县城扩张之路,框架已经拉开、拉大

内乡县-灌涨镇-曲屯镇-晁陂镇-石佛寺镇-杨营镇-镇平县

发展工业才是硬道理,有产业才能聚集人口,才能繁荣城镇,造福人民!

希望未来能高质量发展,减少污染,提升人民幸福感。

也希望未来内乡城建区可以连成一片!扩大城市规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