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的初夜(关于女生的第一次)

80酷酷网    80kuku.com

女孩的初夜(关于女生的第一次)

关于女生的第一次,我有一些话想说。

关于女生的第一次

01

关于女生的第一次,也算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了吧。那女生到底该不该在婚前交出自己的第一次呢?

02

小金,23岁,本来是一个坚决反对婚前性行为的女孩子,甚至有些厌恶性。就在她决定专注于学业,暂时不触碰感情时,有位男生在初春的正午出现了。

一开始小金并没有想到会和这个男生有什么实质性的发展,只是出于礼貌,进行了一些陌生人之间的交流。

接触一段时间之后,小金越来越发觉男生和自己太像了,敏感多疑心细,是一个可以交换真心的人。慢慢的,小金开始习惯男生每晚弹出的对话框。

后来的交谈中,男生向小金坦白到,他在和小金相处一段时间后,就把小金认定为自己的结婚对象。单身了近三十年的男生突然有了想结婚的念头。

男生把小金照顾得无微不至,面对有些任性的小金,男生也是无限度的包容。两人一起出去旅游时,小金也只要像个小孩子跟在男生后头,不用操心任何事情。

终于,在后来的一次旅行中,小金把自己交给了那个男生。那一夜,没有过多的思考,一切发生的那么顺其自然。

男生是想要和小金结婚才会发生关系的,而小金呢,也相信眼前的男生是会负责的。结果的确没有令人失望,男生还是一如既往的包容和疼惜小金。

男生开始认真谋划着两人的未来,试图提升自己现有的工作,一方面是想实现自己的理想,另一方面是想和小金一起进步。

后来,小金读研,男生工作。不管多忙,男生每周末都会抽空陪着小金,听小金说一些无关痛痒的喜怒哀乐。

两年后,小金研究生毕业,工作稳定下来之后,两人就领证结婚了,过上期待已久的夫妻生活。

关于女生的第一次

03

当然,并不是每一个女生都会像小金这般幸运,遇见一个负责且长情的男生。

关于女生的第一次,我想说的是女生不要过分关注但也不能完全不在意。更不要因为年少无知过早交出自己而自我贬低,切忌被社会舆论或男性左右。

因为处女膜不是衡量女生价值的唯一事物,女生的价值应该是实现精神和物质的双重独立,做到两个人可以生活得很幸福,一个人也可以活得精彩。

作为二十世纪最后一代,我们从小接受的教育大多还是女孩子要保持处女之身到新婚夜,而我们在上大学之后开始通过互联网等方式接受更加开放的思想观念。

在传统观念与新文化的冲击下我们不能很快建造起自己的价值堡垒,对于自己的行为的正确性也无法及时做出判断,容易做出冲动的决定。

如果你也正处于这个状态,我想给你几点建议:

首先,在你犹豫要不要交出自己的时候,那就不要。勇敢地说出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不要害怕伤害对方,因为身体是你自己的。

其次,以自己为中心,不要丢失掉自己,懂得最大限度的保护自己。这时你得适当“自私”,不必为别人着想太多。

成年之后的我们就是单独的个体,我们要慢慢开始自己摸索前进的道路,不管这条路上是荆棘遍布还是一片坦途,最切实的体会者只有我们自己。

不过女生不同于男生的是,她们需要承担意外怀孕的后果。所以,想对女孩子说,

保护好自己远比于一味地避而不谈重要。

再次,正确认识性行为。性对于每一个成年人来说,就像是一个有待开发的新鲜事物,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是否打开门一探究竟。

它不是一件多么难以启齿的事情,它就如同一场未知的远方旅行一样,神秘且向往,只要你做好准备,能保护自己的安全,就随时可以踏上这段旅途。

然后,度过恋爱热情期,走到冷静期,要确定对方有与你共度余生的想法,再考虑要不要交出自己的第一次。

我们要明白女生无论何时还是处于劣势的,所以要谨慎处理这件事情,而最好的处理方式就是时间,慢慢相处,慢慢决定。

最后,多读书,开拓自己的眼界。想起蒋方舟说过的一句话,“一个人如果不读书的话,她的价值观就只能由周围的人决定。”

试想你的一生都在接受别人灌输的思想,没有自己的感悟,慢慢的,你会成为无数人思想的附属者,一个没有自我的傀儡。这是一件多么可悲的事情啊!

04

所以关于女生是否要接受婚前性行为,这个问题是没有标准答案的。

女生的第一次既“重要”,也“不重要”。“重要”在于这是无法复制的一次人生体验,“不重要”在于这不该成为束缚你留在渣男身边的理由。

如果现在的你想要尝试,在保护好自己的前提下,就大大方方的尝试吧;如果你是一位反对婚前性行为的女性,请坚守自己的原则,不要轻易地被动摇。

希望每位女孩子都可以成长为一名温柔,思想独立,心里有爱眼里有光的成熟女性。

那时,愿你强大到可以独自披荆斩棘,不被他人思想所绑架,敢爱敢恨,活出真实的自己。

关于女生的第一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