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骨骸(考古发现巨大骨骸)

80酷酷网    80kuku.com

巨人骨骸(考古发现巨大骨骸)

如果考古出现骨骸,相信大家一定见怪不怪,毕竟随着考古发掘工作的进行,越来越多的墓葬出现在大家的眼前,但是从2004年开始,互联网上流传了一组关于巨人骸骨的照片,在照片中显示了两名身穿白衣的考古人员正在一个坑内挖掘一个巨大的类似人类的骸骨。

考古发现巨大骨骸,真相揭秘令人哭笑不得

考古人员在现场发掘

随即该照片在互联网上疯狂传播,根据网上的说法,这是美国地理协会考古小组发现的,对于网友疯狂的询问,美国地理协会的考古人员表示并不知情,究竟是考古人员的人为隐瞒,还是另有隐情?

巨人骸骨由来

关于巨人的传说,最早可以追溯到神话故事中,巨人的形象已经被塑造得十分逼真。

同时,在世界各地出现的关于巨人的踪迹以及巨人骸骨的消息也是频频发生。

19世纪正值考古全盛时期,大家都想用铲子找到遗迹,因此挖出了大量巨大的木乃伊化石和骨骸,它们没有特定的出土地点,在希腊、意大利、中东和美国都曾被人发现过。

考古发现巨大骨骸,真相揭秘令人哭笑不得

考古人员在现场发掘

1912年,牧场工人去内华达州洛弗拉克市的荒凉洞穴挖掘蝙蝠粪当做肥料,当他们挖至3-4米深时发现奇特的工艺品,一些篮子里发现鸭形诱饵,并在附近干涸的湖中找到了渔猎工具。后来更令他们吃惊的是,他们发现了长着红发的巨人木乃伊。这些巨人木乃伊约2米高,有长至肩膀的红色长发。牧场工人早已一头雾水。但附近的派尤特印第安人早已知道他们的存在,早在1883年,派尤特印第安族人的公主沙拉温尼慕卡写过一本书《派尤特族的生活》,书中大多描述居住在湖畔洞穴的红发巨人,她声称他们是食人族,“他们向我族宣战,我族捡拾木头,堵住洞口,他们点火后朝洞里高喊放弃或死亡,但没人回答。

巨人骸骨事件水落石出

对于网友们的疯狂询问,美国地理协会否认了这张照片是他们所为,他们也开始着手对此展开调查。美国地理协会调查发现,这幅“巨人遗骸挖掘照”最早来自Worth1000网站,该网站曾在2002年主办过一个“照片处理竞赛”,而这幅名叫《巨人》的照片在当年的竞赛中获得了第三名。通过Worth1000网站的帮助,调查记者联系上了这幅“巨人”照片的始作俑者——网名叫作“铁风筝”的加拿大图形设计师,“铁风筝”通过电子邮件接受采访时称,他当年炮制这幅照片只是为了参加网站的照片处理竞赛,后来的一系列“恶作剧”和他并无多大关系

巨人骸骨揭秘

经过多方考证,最后确认,这张“巨人”照片是根据2000年考古学家在纽约海德公园挖掘一个乳齿象化石坑的航拍照片进行修改的,并加以其他两张照片合成,对于突然的“爆红”,作者“铁风筝”表示苦笑不得。

真实存在的巨人

巨人一词通常是指身材高大的人,中国男女性成人平均身高2020 12月23日根据《中国居民营养与慢性病状况报告(2020年)》,我国18-44岁男性和女性的平均身高分别为169.7厘米和158厘米,但是我们的生活中还是有那么一些“巨人”存在的。

考古发现巨大骨骸,真相揭秘令人哭笑不得

“巨人曾金莲”

上个世纪60年代,湖南一个普通的小乡村里,曾金莲出生了,从小懂事的她于常人无异,但是在5岁时,她的饭量已经是普通人家一天的饭量。在她在14岁的时候,甚至长到了2.34米,比现在的姚明还要高。后来发现她的巨人之谜是因为她的脑垂体前叶有一种瘤,因为疾病的困扰,曾金莲在18岁的时候猝死离世,据了解,曾金莲曾是世界记录中最高的女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