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e什么意思(aoe是什么意思解释)

80酷酷网    80kuku.com

aoe什么意思(aoe是什么意思解释)

AOE是英文Area of effect的缩写,是游戏中范围性伤害的游戏术语,AOE是指范围性作用技能,在一定范围内有效,可作用于多目标的技能都称为AOE,包括法师的技能大多都是AOE范围伤害。

随着WOW、DOTA、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等游戏的崛起,越来越多的玩家都习惯把游戏中的范围性伤害技能称之为AOE技能,技能所造成的伤害为AOE伤害。

AOE是英文Area of effect的缩写,是游戏中范围性伤害的游戏术语。

DOTA中的aoe是指有范围性伤害的输出英雄众神之王、水晶室女、谜团、撼地神牛、月之骑士、剧毒术士、秀逗魔导士、沙王等。

《DOTA》也译刀塔,是以《魔兽争霸III:冰封王座》为基础制作的自定义地图,也是暴雪公司官方认可的魔兽争霸的RPG地图。

地图中分为天灾和近卫两个对立阵营,玩家选择阵营后,操作英雄通过摧毁对方遗迹建筑来获取最终胜利。

这种多人在线竞技模式后来被称为“Dota类游戏“,对之后的多个竞技类游戏产生了深远的影响,而DOTA也成为最流行的一款对战地图,受到人们的热捧。

《Dota》的早期世界观是建立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的基础上的,因此与暴雪公司的《魔兽世界》的背景设定有一定的联系,但由于版本更迭又略有不同。

整个地图中地形名费伍德森林,费伍德森林是网络游戏《魔兽世界》中的游戏地图,位于卡利姆多境内的一片森林。

这片由森林和草场构成的繁荣动荡的土地曾经由卡尔多雷掌管,并曾经处于半神塞纳留斯的保护下。

燃烧军团的铁蹄践踏了这片土地,没有被毁灭的树木和生物则被恶魔的暴行永远的诅咒着 。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