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法子的老公(软弱的酒井法子:丈夫家暴出轨)

80酷酷网    80kuku.com

酒井法子的老公(软弱的酒井法子:丈夫家暴出轨)

人生就如牌局,发牌的是上天,而出牌的是自己。只要牌一发下来,大牌小牌就已注定,无论你抱怨也好,怒骂也罢,一切皆成定数。

对于90后网友来说,酒井法子这个名字可能不太了解,但对于80、70后甚至更早的网友来说,酒井法子这个名字可以说是如雷贯耳,无人不知。

日本著名的影视歌三栖明星,她有着一张人见人爱的面孔和天使般的甜蜜笑容。

可惜的是,在她38岁那年,她的人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因吸毒被逮捕,轰动整个亚洲,而这一切都源于她的软弱和一个她“无法抛弃”的渣男。

01

1971年的情人节,酒井法子出生在日本福冈县,出生后不久父母便分开了,年幼的酒井法子被寄养到了父亲老家的一所寺庙里,几年后,她又被寄养到了姑姑家,7岁后才回到生父身边。

这时,她有了第一个继母,继母对酒井法子很严厉,慢慢的,年幼的酒井法子发现,只要自己不要糖吃,不要洋娃娃,继母就会夸奖自己,所以7岁开始,酒井法子就学会了不提任何要求,做一个继母眼中的乖孩子。五年级时,酒井法子再次被寄养到姑姑家,一年后回到生父身边直至长大,这时候她有了第二个继母,幸运的是这个继母对她视如己出,才没有让她的少年时期也颠沛流离。

打牌能赢的秘诀,不在于你手抓到一手好牌,而是要打好一手烂牌。新继母的出现,让酒井法子少年期间开始了质的飞跃。

1985年,14岁的她参加日本的美少女形象大赛而被星探发现,在接受了严格的艺术训练后,于1987年正式出道,清纯的外表和甜美动听的歌声使她迅速走红,在日本家喻户晓,成为日本最红的少女偶像。

于此同时,这股偶像风还刮到了亚洲各国,中国的观众是在看到日剧《同一屋檐下》和《星之金币》后,逐渐对酒井法子有所了解。1994年酒井法子的专辑《微笑》首闯中国内地唱片市场,为她赢得无数中国歌迷,而她主演的台湾电视剧《我爱美人鱼》中美美一角,更是让她成为无数少男心中的女神。

然而,人生如牌局,变幻莫测。好牌也有被打烂的时候。

02

20世纪90年代,酒井法子的事业迎来全盛时期,而这时她与凭借《第一百零一次求婚》走红的金牌编剧野岛伸司开始了恋情。

恋爱总是美好的,酒井法子常常会拿着亲手做的爱心便当给野岛伸司吃,更是大方的说:野岛伸司目前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人。可是,就在大家以为两人会走入婚姻的时候,1997年,在交往的第四年,两人宣布分手。

当时的酒井法子心情低落,常常去海边度假,朋友介绍了一个教他玩滑板的专业冲浪教练高相佑一,这个男人便成了她之后的丈夫,也是毁了她一生的“渣男”。

1998年,酒井法子在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下嫁高相佑一并勇敢的承认已经有三个月身孕,完全没有顾忌自己的玉女形象,足以见得她很爱这个男人和肚子里的孩子。

童年的酒井法子可以说是在不断地寄养中长大,所以她从小就盼望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温暖的家,这也成为她在事业最成功的时候选择为人妻,为人母的重要原因。

可惜好景不长,在他们结婚两年后,酒井法子的婚姻就出现了问题,其原因都是高相佑一私生活不检点,被指与多名女性有染,而被酒井法子发现后,两人大吵大闹无数次,婚姻已近崩溃的边缘。

而酒井法子夜夜上酒廊解愁的新闻也略见报端,在任何场合下,无论媒体如何询问酒井法子的婚姻状况,酒井法子始终都保持微笑从不回应,因为她实在太在意自己健康阳光的艺人形象,她不能让人看到她不幸的婚姻,应了那句话:爱情是享受,婚姻是忍受。

日子一天一天过,痛苦从来都没有离开过酒井法子,2005年酒井法子有了离婚的打算,可就在这时,她发现丈夫早已吸毒,并引诱酒井法子称:吸了就再无烦恼了,没能经得住丈夫的哄骗,她第一次吸食了毒品。之后在2008年6月,她又在丈夫的哄骗下再次吸毒,而后她便染上了毒瘾。

对于酒井法子的堕落,在她的自传中是这样解释的:我有一个错觉,假如我和丈夫拥有一个惊天秘密的话,我跟他之间就会产生一条线,把我们紧紧地联系在一起。

因为有爱,才会有所期待,所以纵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但用毒品麻痹自己来逃避婚姻的不幸,最终还是自食其果。

03

2009年8月2日,对于酒井法子来说是黑暗的一天,因为从这一天开始,她的人生发生了巨大的改变。

这一天,酒井法子正带着放暑假的10岁儿子在朋友家参加聚会,享受着难得的清闲时刻,一通电话让满脸笑意的酒井法子瞬间变的异常紧张。

原来打来电话的主人是高相佑一,当时,他在电话里焦急的向酒井法子求助说:我在涩谷,现在正接受警察的审讯,他们不让我走,你能过来吗?

当酒井法子赶到警局后,丈夫只是小声的对她说了一句:对不起。这三个字让酒井法子已经感觉到掩盖真相的大门马上就要被警察打开了,最终,警方在高相佑一的裤兜中发现了大约1.5克的兴奋剂,从毒品的重量来推算,他显然不是第一次服用兴奋剂。

看到这一幕,酒井法子突然像变了一个人一样,匆匆的离开了警局。她的第一想法就是逃亡。

酒井法子逃跑的原因除了自己是一名瘾君子担心被丈夫招供出来之外,而且作为嫌疑人的家属,她很可能被要求尿检,而她在7月30日,也就是丈夫被捕的的前两天还曾吸食过毒品,体内很可能患有残留,一旦被验出,那么她这么多年苦心经营起来的健康形象必将毁于一旦。

酒井法子逃亡第一站东京酒店。

一夜未眠,焦躁不安。

酒井法子逃亡第二站姨妈家。

心力交瘁昏昏睡去,外界:酒井法子的失踪不仅在日本,更是在中国和韩国也是激起了千层浪。

酒井法子逃亡第三站东京一所公寓。

痛定思痛,想过自杀,也存在侥幸心理,她每天泡澡,想象着毒品残留成分能够从汗水中排出。

可就在这时,丈夫高相佑一已经招供了两人均有吸食毒品的事实,警方还在酒井法子的家中发现用来吸食毒品的器皿上提取到了酒井法子的DNA。

8月8日晚,也就是酒井法子逃亡后的第六天,她在母亲的陪同下驱车前往涩谷警局。

在警局,酒井法子接受了尿检,虽然呈阴性,但是她还是承认了自己吸食毒品的事实。

9月17日,酒井法子在缴纳了500万日元后得以保释,并在新闻发布会对所有人道歉:我输给了自己的软弱,做了不该做的事,沾染了毒品,我不知道如何补偿我所犯下的罪过,我很后悔自己的罪行,发誓一生不再做出这样的事。

记者会结束以后经纪人送酒井法子上车,以往每次工作结束的时候,经纪人总会跟她说:明天见。

可时这一次,经纪人说的是:这些年的工作辛苦你了。

一切都结束了,事业结束了,而婚姻也应该结束了。

2009年11月9日,酒井法子走进法院接受审判,法院对她处以1年零六个月的监禁,缓刑三年。

而高相佑一则是在11月27日接受了宣判,判决结果为有期徒刑两年,缓期4年执行。

2010年6月,酒井法子和高相佑一办理了离婚手续,而她至今再未染指毒品。

结语:

曾经的清纯阳光美少女酒井法子,因为涉毒案件形象毁于一旦,这件事情不仅让喜欢她的影迷感到叹息,同时也引起了人们的深思。作为一个女性,酒井法子是软弱的,案发以后她惊慌失措的逃跑,她绝望无助,这样一个女人,如果能碰到一个正确引导她的丈夫,她的人生可能会截然不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