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中职升本(2021年辽宁专升本最低录取资格分数线)

80酷酷网    80kuku.com

辽宁中职升本(2021年辽宁专升本最低录取资格分数线)

辽宁招生考试之窗发布了2021年辽宁省职业教育对口升学招生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渠道的公告通知,2021年辽宁专升本招生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6月21日上午10点。

2021年辽宁专升本招生考试成绩查询渠道为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2021年辽宁专升本最低录取资格分数线

2021年辽宁省职业教育对口升学招生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渠道 2021年辽宁省职业教育对口升学招生考试成绩将于6月21日上午10时发布,考生可以登录“辽宁 招生考试之窗”网站(网址: www.lnzsks.com)中的查询中心免费查询。

职业教育对口升学招生考试成绩查询截止时间为7月5日下午16时。正式成绩结果以成绩条为准。

我省2021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招生最低录取资格分数线划定如下,现予公布。

一、中职升学

按考试总成绩(统考科目、专业综合课、技能考核成绩总和)划定,最低录取资格分数线为320分,其中技能考核成绩为60分。

二、高职升学

按考试总成绩(统考科目、专业综合课、技能考核成绩总和)划定,最低录取资格分数线为165分,其中技能考核成绩为60分。

大家可以跟去年的分数线做一个比较

2020年辽宁专升本最低录取资格分数线情况

非师范类专业最低录取资格分数线:

按考试总成绩(统考科目、专业综合课、技能考核成绩总和)划定,最低录取资格分数线为165分、技能考核成绩为60分。

师范类专业最低录取资格分数线:

普通类:按文化基础课(公共课)考试总成绩(外语、计算机成绩总和)划定,最低录取资格分数线为130分。

体育类:按文化基础课(公共课)考试总成绩(学校体育学、计算机成绩总和)划定,最低录取资格分数线为160分。

以上就是2021年辽宁专升本最低录取资格分数线的内容,大家想了解专升本考试资讯可在下方留言或私聊小编,后续会给大家整理相关内容,敬请关注“传爱专升本之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