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我们抱着哭(赛后被队员抱着痛哭)

80酷酷网    80kuku.com

结束我们抱着哭(赛后被队员抱着痛哭)赛后被队员抱着痛哭 郎平打趣:她们太煽情

直播吧8月2日讯 京奥运会女排小组赛最后一战,中国队以3-0战胜阿根廷,两连胜结束奥运征程,这也是主教练郎平的谢幕之战,赛后,郎平接受了媒体采访。

记者问道:“在最后一场比赛结束之后,很多队员上前抱着您哭,有一些队员是在哭但是不太敢抱您,以您对她们的了解,你觉得她们的眼泪里包含了哪些内容?”

郎平笑道:“她们煽情呗”,随后郎平表示,“我觉得还是有点依依不舍吧,大家毕竟在一起这么多年,还是有很多欢乐,也取得了一些成绩,都很开心的,大部分都是开心的,她们也都说,教练对不起啊什么的,我也能理解,人生道路不是一帆风顺的。”

“我告诉她们经历了不要忘记,不要一回家把这事给忘了,应该要激励自己,在人生成长道路上要把握每一次机会,在三年后的巴黎奥运会上大展宏图,能够把我们失利与成功的经验都用上,更多地借鉴,不该犯的错误不要去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