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在美国的销量达到百万分之一

80酷酷网    80kuku.com

Subaru of America宣布在美国销售其第1000万辆汽车。新所有者在该国最古老的Subaru零售店接收了2019年Subaru Impreza的交付。

“斯巴鲁美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托马斯·J·多尔(Thomas J. Doll)说:“我们花了41年的时间才实现了前500万辆的销量,而仅仅花了10年的时间才实现了下500万辆的销量。第百万辆汽车由位于犹他州盐湖城的Nate Wade Subaru售出。

内特·韦德·斯巴鲁(Nate Wade Subaru)是该国最古老的斯巴鲁零售商,最近庆祝了其成立50周年。

9月,美国的斯巴鲁(Subaru)报告了连续93个月的同比销售增长和有史以来最好的销售月份。

成立于1968年的美国斯巴鲁(Subaru)提供了单一模型360微型汽车,并在第一年共售出332辆汽车。如今,有八条可用的模型生产线推动该公司的汽车销量预计达到700,000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