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百年最大规模招聘提供职位近3000(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词:fbi 百年最大规模招聘 职位

  fbi官方网站上的招聘页面截屏

  据香港《明报》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周一(5日)宣布展开了该局100年历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招聘行动。

  fbi指,今次招聘的职位,包括2100名专家及850名特工。fbi主要工作包括保护美国免受恐怖袭击、打击罪行及捉拿间谍,现时有超过12800名特工及另外18400名职员。

  联邦调查局公布了各种招聘要求:首先,应聘者必须是美国公民,取得面试资格后还要接受测谎仪测试、麻醉品(毒品)检验和背景调查。正式雇员招聘日期截止到2009年9月30日。

  其次,从2009年10月1日起,联邦调查局还将招聘180名临时特工,到本财年结束共将招收850名临时特工。联邦调查局对临时特工出了一些新要求,掌握外语(尤其是中东和亚洲地区的语言)、精通计算机、有公共会计学技能或是拥有战术训练技能的人将受到青睐。此外,有专业情报技能、懂军事和工程技术或是有深厚的科学知识也是联邦调查局重点招收对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