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卡刷bios失败会怎么样(BIOS刷机失败后的拯救)

80酷酷网    80kuku.com

  刷机BIOS可以解决问题,比如 性能提升 兼容性 还有本身的BUG,当然BIOS刷机升级最重要的得到的结果就是性能提升,刷机虽好难免会出错导致刷机失败,失败后电脑无法启动,这时候别慌下面这些方法帮你拯救刷机失败。

  方法一:备份文件恢复

  电脑在没断电的情况下用刷机之前的备份文件,输入BIOS备份文件的位置以及正确的BIOS文件名,程序会自动恢复没有刷机之前的状态,重启就OK了。

  

  方法二:热插拔

  电脑正常启动后,把BIOS芯片拔下来,然后再插进去,运行刷新升级工具再刷回来即可。(这个需要慎重小心除非没有其他修复办法,我自己也是只用过一次)

  

  方法三:编程器修复

  这个相对来说最省事最方便最安全,在任何一台电脑可以升级修复BIOS,完成后把芯片插进升级后BIOS电脑中即可。

  小结:BIOS升级刷机失败也没有听着那么夸张,不是物理损坏,而是内部数据变了,完全可以按照上面的三种方法进行修复,这个不推荐尝试,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老旧电脑上试试,当然了一定有熟知刷机流程后再操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