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礼的动作要领(不戴帽敬礼的动作要领)

80酷酷网    80kuku.com

  右手沿着最短的距离迅速提起,手指指向眼眉眉角。右臂抬起水,右手手心向外翻转20度,掌心向下。在学校、在军队、在升国旗的时候,敬礼是最基本的礼仪,需标准,严肃。

敬礼的动作要领 敬礼的动作要领是什么

  姿势要点:听见“行礼”的动态口令后,上体刚正不阿,左手取近道快速伸出,五指闭拢当然挺直,中拇指微接帽边右角前约2公分处(戴无檐帽或不戴军帽时微接太阳穴位置,与眉同高),手掌心往下,微向外张(约20度),手腕子不可弯折,右后臂略平,与肩下略成一线,另外凝视受礼者。

敬礼的动作要领 敬礼的动作要领是什么

  姿势要点:单独士兵在距受礼者5—7步处,行举手礼或注目礼。途手或是背枪时,终止间,理应朝向受礼者立正,行举手礼,待受礼者还礼后礼毕;行驶间(慢跑时换齐步),扭头向受礼者行举手礼(手不随头旋转),并再次行驶,右手仍当然晃动,待受礼者还礼后礼毕。

敬礼的动作要领 敬礼的动作要领是什么

  敬礼分为举手礼,注目礼,举枪礼,单个军人敬礼,这些敬礼的动作都是有区别的,举手礼就是我们常见的敬礼动作,注目礼是只需要对受礼者进行注目就可以,举枪礼是军人阅兵时或者执行任务时的敬礼方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