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只基金净值翻番排名大换班

80酷酷网    80kuku.com

  

  排名大换班,111只基金净值增长超100% 

  虽然股市波动调整,基金今年以来业绩已接近去年全年水平。

  截至上周末,168只股票型基金(不包括今年新发的21只股票型基金)今年以来的平均净值增长率接近100%。根据wind数据统计显示,自今年年初至8月10日,168只股票型基金的平均净值增长率为98.78%。

  111只基金净值翻番

  今年年初至今,共有111只基金净值增长超过了100%,包括78只股票型基金、20只混合型基金和13只指数型基金。而在去年,共有108只基金净值增长超过100%,其中包括80只股票型基金、28只混合型基金。

  在今年净值翻倍的111只基金中,有55只基金去年和今年连续翻倍。

  今年以来,虽然第二季度股市维持震荡整理格局,但大部分股票型基金依然有较好的业绩表现。今年年初至8月10日,上证综指累计上涨了75%,沪深300累计上涨了131%。虽然个股分化明显加剧,但偏股型基金的整体业绩仍然良好,111只基金年初至今实现了净值翻番。

  基金排名大换班

  据天相对两年的数据统计显示,基金净值增长出现了大换班。

  净值增长排名前十位基金全部换班。虽然连续两年实现净值增长100%的基金有55只,但业绩稳定居前的并不多,去年净值增长率排名前十位的基金至今无一进入今年的前十位排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