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卖店怎么样(专卖店是正品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小米的创始人雷军说过:站在风口上,猪都能飞上天。这句话说得非常有道理,有时候我们选择对了行业,比我们自己光靠自己努力要重要得多,就像十几年前买房子的,做生意的累死累活,还不如人家买套房子,十几天什么都不管,就放在那来钱快。

耐克阿迪达斯折扣店:怎么抓住实体店的风口

选择风头变了,房产税箭在弦上,而网店甚嚣尘上,疫情过后实体店还有崛起的可能吗?当然有,疫情期间都被困在家里,玩手机看直播,这样的生活早就烦了,疫情结束难道还不出去玩玩?从这个月初的清明小长假,在这接下来的五一小长假,可以看到实体经济越来越景气,在家里都待烦了,谁不想出去玩玩呢?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商场的人流多了,实体店生意也好了。那么在实体店兴起的风口上,难道你要眼睁睁地看着别人赚钱 ?

耐克阿迪达斯折扣店:怎么抓住实体店的风口

眼馋很正常,想要赚钱也情理之中,那么我们要怎么抓住这个风口?

首先要选好行业,比如是吃的、玩的还是用的。针对的目标顾客是儿童、男人还是女人?儿童的游乐园、玩具,鞋服、小吃都很受欢迎,女人的服装、化妆品、奶茶也是流行趋势。在这里呢,我给大家推荐新潮趋势下的一个新风口,耐克阿迪达斯折扣店。品牌的商品不论在哪,都会受到很多人的追捧,有的新的商店开店都要通过品牌的店铺带动人气,品牌的店铺主要有两种一个是专卖店,另一种是折扣店。专卖店的价格高昂,款式新颖潮流,而折扣店价格实惠,一样的产品只有专卖店3-5折的价格,自然会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追捧,折扣店跟专卖店都是品牌正品货源,专卖店的款式为当年当季新款,而折扣店通常为往年旺季款式,所以价格比专卖店更加优惠,如果是不追逐新款和热潮的顾客完全可以选择折扣店产品。依依的产品一样的价格品牌,折扣店可以买专卖店两个或者三个,这也是消费者热衷于折扣店的原因。

耐克阿迪达斯折扣店:怎么抓住实体店的风口

随着网购用低廉的价格将消费者大量锁定网上,而实体店也有他独到的优势,客户体验,随买随用。将折扣店的服务做好以后,折扣店完全可以比例专卖店。在这个风口之下,折扣店无疑是更适合当下流行趋势的一个。

耐克阿迪达斯折扣店:怎么抓住实体店的风口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