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Taycan仍对特斯拉销售构成潜在威胁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全电动保时捷Taycan吸引了来自传统保时捷市场之外的众多兴趣,其中所有已注册的兴趣表达(EOI)的一半来自澳大利亚买家,这些买家都是德国品牌的新手。

6月初,澳大利亚公布了针对Taycan的订购书,并宣布了价格范围。

但是,自从汽车首次在澳大利亚市场被确认以来,就已经悄悄推出了“预购”计划,购买者将自己的兴趣与少量(可退还的)定金一起登记。

兴趣从何而来?

CarAdvice在最近对墨尔本Taycan的参观中与保时捷澳大利亚代表进行了交谈,他说:“ Taycan上的EOI大约占现有保时捷客户的一半,以及该品牌的新客户。”

对于那些首次进入保时捷经销店的人来说,吸引他们的并不是徽章,而是电动Taycan的技术基础。

保时捷澳大利亚公司指出:“该品牌的许多新注册购买者已经高度参与并熟悉电动汽车”。

字里行间,似乎特斯拉的现有车主正在展现的不仅仅是对保时捷轿车的兴趣。

Taycan 在尺寸和价格上都插在Cayenne SUV和Panamera轿车之间的澳大利亚保时捷范围内。

也不要期望很快就会有大量此类交易以旧换新冲击二手市场,因为许多EOI注册者都指出,Taycan只是稳定状态中的“附加”工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