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部门负责人中有6位新人16人连任

80酷酷网    80kuku.com

      16位负责人获连任

    其中16位现任部委负责人获得连任。他们分别是外交部部长杨洁篪、教育部部长周济、科学技术部部长万钢、公安部部长孟建柱(兼)、國家安全部部长耿惠昌、监察部部长马馼(女)、民政部部长李学举、司法部部长吴爱英(女)、财政部部长谢旭人、国土资源部部长徐绍史、铁道部部长刘志军、水利部部长陈雷、农业部部长孙政才、商务部部长陈德铭、卫生部部长陈竺和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

    6位新人任部门领导

    在昨天通过的新一届国务院部门负责人名单中,7位新人任部委领导。他们分别为国防部部长梁光烈(兼)、國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张平、國家民族事务委员会主任杨晶(蒙古族)、文化部部长蔡武、國家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李斌(女)和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

    4位负责人5年后连任

    昨天通过的新一届国务院部门负责人名单,与5年前部委负责人名单对比,4人获连任。他们分别是教育部部长周济、民政部部长李学举、铁道部部长刘志军、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